•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首款主打中部地区旅游产品京城首发

发布时间:2016-10-28 19:06:28来源:新西兰旅游局

【导语】:10月28日,新西兰旅游局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6家合作旅行社,推出全新南北岛12天深度游产品,首次主打以惠灵顿和马尔堡为代表的中部地区。

(新西兰旅游局,中国国航与各方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新西兰旅游局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6家合作旅行社,推出全新南北岛12天深度游产品,首次主打以惠灵顿(Wellington)和马尔堡(Marlborough)为代表的中部地区,在近两周的旅途中,囊括了自然风光、美食美酒、野生动物、户外活动和艺术人文等各种丰富的元素,充分体现了新西兰丰富体验近在咫尺的特点。同时,本月30日,国航即将启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将执飞新西兰航线,为中国游客赴新西兰旅行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新感动,心体验”主题团队游)

这款名为“新感动,心体验”的团队旅游产品将于11月30日首发,由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中青旅观光旅游分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和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六家旅行社联合发布。路线纵贯新西兰南北两岛,除了涵盖奥克兰(Auckland)、凯库拉(Kaikoura)、基督城(Christchurch)、蒂卡普湖(Lake Tekapo)、皇后镇(Queenstown)等经典地区以外,首次加入了中部地区的惠灵顿和马尔堡。在近两周的旅途中,囊括了自然风光、美食美酒、野生动物、户外活动和艺术人文等各种丰富的元素,充分体现了新西兰丰富体验近在咫尺的特点。

(惠灵顿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最酷小型首都”)

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最酷小型首都”的惠灵顿,集艺术、文化、影视等元素于一身。游客可以参观享有盛名的国家博物馆“蒂帕帕”(Te Papa)、世界级影视特效制作工作室“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更可横跨库克海峡,体验世界最美渡轮旅程之一。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地区,被誉为“长相思之乡”。当地除了盛产美酒、农产品、野味及新鲜海产,还有峡湾和森林等多变的自然地貌,受世界各地户外活动爱好者的青睐。著名演员黄磊、孙莉夫妇也于2015年在此度过相爱20周年的蜜月之旅。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克雷格(David Craig)表示:“随着‘100%纯净的新西兰’在中国市场的深入推广,中国游客对新西兰旅游的热情持续升温。在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调查中,新西兰蝉联出境游目的地满意度榜首 。随着对新西兰的了解增加,更多的中国游客开始打破常规,寻求独特难忘的旅行经历。而正是马尔堡和惠灵顿这些相对未被中国游客深度挖掘的地区,才是自然美景、鲜美海鲜、别具风味的葡萄酒和各类户外运动的集大成者,等待中国游客的探访。”

(活动现场)

国航商委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表示:国航自2015年12月10日开通北京奥克兰直飞航线以来,每天一个往返航班,每周提供3000个座位,用于支持北京与奥克兰之间的往来,10月30日在此航线启用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拥有超大视野舷窗,行李舱的变化使机舱空间更加宽阔;飞行噪音比同座级机型降低60%,较低的座舱压力让飞行旅程更加舒适;全舱个人娱乐系统,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视听选择。787-9梦想客机的投入将为旅客提供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和乘机体验。开航以来,国航与新西兰旅游局多次合作,此次,双方再次强强联合,联合北京6家核心旅行社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新感动、心体验”“新西兰南北岛穿越之旅”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与旅游局和旅行社的产品合作模式,配合国航波音787-9梦想客机的全新乘机体验,给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新西兰之旅。

(活动现场的新西兰元素)

自去年12月国航开通了北京直飞新西兰航线后,北京访问新西兰的人数增长迅速。据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底的一年内,北京访问新西兰的游客达到53,616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成为国内赴新西兰游客第二大的地区。此外,北京游客在新西兰的停留时间,较以往也有更积极的表现。以度假为目的的北京游客,在新西兰停留的平均时间达9.4天,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关于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旅游局成立于1901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旅游局。新西兰的目标市场是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国际游客。他们寻求新的体验,包括接触与互动,并且懂得尊重自然、社会与文化环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