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ipAdvisor调整野生动物相关景点预订政策

发布时间:2016-10-27 15:57:09来源:旅讯

【导语】:全球领先的旅行规划及预订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宣布将采取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举措,包括调整与动物相关的景点的预订政策,并将建立一个与动物保护相关的信息教育平台,以帮助旅行者更好地了解野生动物、被囚禁动物、及珍稀物种的保护标准、它们与人之间的互动准则、以及它们对于保护野生生物的意义。

全球领先的旅行规划及预订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宣布将采取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举措,包括调整与动物相关的景点的预订政策,并将建立一个与动物保护相关的信息教育平台,以帮助旅行者更好地了解野生动物、被囚禁动物、及珍稀物种的保护标准、它们与人之间的互动准则、以及它们对于保护野生生物的意义。

TripAdvisor(猫途鹰)及其旗下的目的地活动预订网站Viator将停止销售涉及与被囚禁野生动物和珍稀物种接触的活动或景点门票,包括但不限于骑乘大象、近距离与老虎接触、与海豚游泳等。

其中一些景点将立即停止通过TripAdvisor(猫途鹰)预订,新的预订政策和信息教育平台的将在2017年初全面实施。

信息教育平台还将与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上所有与动物相关的景点进行连接。该平台将提供与动物保护相关的各种信息和链接,令旅行者撰写相关点评时对相关信息更加知情,了解关于旅游景点保护措施和益处的各方意见。TripAdvisor(猫途鹰)相信这些点评将帮助更多旅行者做出更明智的旅行决策和预订行为,从而提高全球旅游行业中的动物保护标准。

TripAdvisor(猫途鹰)的信息教育平台上将提供来自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动物保护、野生生物保护、动物学及海洋生物学专家的多方观点。最初阶段的合作伙伴包括领先的行业协会Association of Zoos and Aquariums; 保护组织Global Wildlife Conservation and Think Elephants International; 旅游行业专家协会ABTA (Association of British Travel Agents) and Sustainable Travel International; 动物保护方面的领先学术组织Oxford University’s Wildlife Conservation Research Unit (WildCRU),以及包括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在内的动物保护组织。

TripAdviso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 Kaufer先生表示:“TripAdvisor新的预订政策和信息教育平台是我们为帮助提高野生动物保护标准做出的一份努力,尤其是在那些监管保护政策不全面的国家和市场。在此,我们也想表达对在动物保护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景点和目的地的肯定和认同,同时对数十家行业协会、学术机构及非政府组织在TripAdvisor前进道路上给予我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TripAdvisor在旅游行业的领先地位意味着我们可以帮助数千万旅行者了解到与动物保护相关的众多观点和意见”,Kaufer先生补充道。“我们相信这份努力的最终结果是让旅行者在决定是否游览某个与动物相关的景点时能考虑得更加周全,并且针对这些景点写出更有意义的点评。”

预订政策

多年来,Viator的预订政策一直将动物保护标准考虑在内,包括禁止销售虐待或造成被囚禁野生动物死亡的流血运动。在此基础之上,TripAdvisor和Viator对与动物相关景点的预订政策做了以下修改。

TripAdvisor及Viator将停止销售涉及与被囚禁野生动物或珍稀物种接触的活动和景点门票,包括但不限于骑象、骑海豚或与海豚游泳、与被囚禁野生及珍稀动物近距离接触。

对于受到本次预订政策修改的影响,但可以提供证明其符合新预订政策的景点,TripAdvisor和Viator会提供申诉流程以供商户与我们重新建立预订合作关系。

新预订政策不适用于以下景点和活动:

• 家养动物,比如骑马、饲养家养动物的儿童宠物动物园,如兔子等

• 水族馆里用于教育的专门区域,游客在专业人员的指导监督之下可以与动物进行接触

• 游客在动物园或野生生物专家的指导监督之下喂食动物的活动

• 动物园、水族馆或动物收容所里保护濒危动物的志愿者项目,不可避免会有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