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Skyscanner天巡与Skype合作开发创新型智能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6-10-25 11:01:13来源:旅讯

【导语】:全球旅行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与Skype已经合作建立了基于Skype平台的旅游元搜索聊天机器人。在近日推出的针对Skype旅游搜索机器人是Skyscanner首次在群聊环境下提供的互动服务。

全球旅行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与Skype已经合作建立了基于Skype平台的旅游元搜索聊天机器人。在近日推出的针对Skype旅游搜索机器人是Skyscanner首次在群聊环境下提供的互动服务。与朋友或同事进行群组会话的Skype用户可以便捷地将Skyscanner机器人加入聊天,并可自然地与机器人互动,就好像它是另一位群组成员一样。

通过Skyscanner为Skype打造的机器人,用户可在Skype内为自己或群体搜索航班并可以收到实时反馈价格和路线的选择,用户可通过提供的航班信息链接完成行程的预订。在将Skyscanner加入群组后,可以发送需要的行程给“Skyscanner”, 如输入北京到伦敦的往返日期,就可以查询和比较机票航班价格了,并通过链接跳转到相应的预订页面就可以完成旅行预订。

在机器人及对话搜索创新领域内,Skyscanner始终将自己定位于旅游元搜索的早期用户。今年早些时候,Skyscanner成为Amazon Alexa第一家语音服务搜索工具的旅游搜索引擎,最近还推出了首个Facebook Messenger旅游服务比较的机器人。

Skyscanner机器人和对话式搜索部门负责人大卫·洛(David Low)表示,“Skyscanner始终致力于向我们的用户提供新颖、创新和充满吸引力的新型旅游搜索方式。旅游搜索聊天机器人实现了对传统的真正颠覆,通过加入插件,将旅游搜索嵌入到用户已经频繁使用的社交平台之中。与Skype合作打造我们的机器人是天作之合:旅游本身是一种社交活动,与全球最大的P2P沟通交流平台和第一家在群聊中提供机器人的通信平台Skype开展合作是非常合适的,这也让更多用户得以分享共同寻找最佳航班的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