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春秋旅游首家智能店在沪开业

发布时间:2016-08-22 09:57:32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8月20日春秋旅游第一家智能店在沪开业,位于上海缤谷广场二期东座二楼,这是春秋旅游在沪的第48家门店,也是春秋旅游联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共同打造的第一家以智慧旅行为主题的门店。

春秋旅游首家智能店在沪开业

8月20日春秋旅游第一家智能店在沪开业,位于上海缤谷广场二期东座二楼,这是春秋旅游在沪的第48家门店,也是春秋旅游联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共同打造的第一家以智慧旅行为主题的门店。

春秋旅游(缤谷)智能店,位于长宁区天山路缤谷广场二楼,地铁2号线可直达,店内面积107平米,免费wifi全覆盖,内设LED超大显示屏、智能电视、超极本、IPAD等智能电子设备供客人观看旅游目的地视频,查询、订购产品等。店内还特别设置了VR(虚拟现实)体验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立体、动态的沉浸式体验。另有智能照片打印设备可供客人免费打印照片。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辉透露:”未来,我们还将在店中增设机器人,为游客提供语音交互、智能问答等科技体验。并计划引进世界先进的3D打印设备,通过科技手段,丰富广大游客的出行选择。”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于1950年在法国成立,拥有“精致一价全包”创新度假理念,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也是我们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此次与我们共建、共营缤谷智能店,并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让专业服务人员为到店客人介绍、订购世界各地的CLUBMED产品,抢占消费前端,为广大消费者传递精致、专业的一价全包的度假体验。

春秋旅游(缤谷)智能店是第一家选址在时尚商圈社区的精品店,标志着春秋上海门店战略的新起点。春秋旅游作为全国最大旅行社之一,始终注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目前春秋旅游总会员达1700万人,APP下载量超500万,微博粉丝近30万,微信粉丝近60万。上海市拥有48家连锁门店,全国连锁门店近200家,之后将增加更多体验店、智能店。

殷辉说:”时代在变,但服务作为旅游的本质始终不变。春秋不忘初心,将继续推进OtoO战略,并将“互联网+、智慧旅游、年轻统一、服务到位”等理念融合于战略之中。但我们依旧重视线下门店服务升级发展线下门店的地面网络及贴心服务不可取代的优势,并同时着力于将线下门店打造成为’互动体验、交流分享中心’、’电商物流中心’和’一站式全程服务中心’。让所有线下门店逐步升级换代,为客人提供更贴心、便捷的服务,让旅游回归其服务本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