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发布时间:2016-06-30 14:13:48来源:国航华北营销中心

【导语】:近日,华北、华东、华南地区出现不同程度雷雨天气;北京、上海两个最繁忙的区域双双出现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国航整体进出港航班受到较大影响。需要进行航班延误改期的小伙伴,登录国航无线APP,几分钟就能从容办理延误改期。

近日,华北、华东、华南地区出现不同程度雷雨天气;北京、上海两个最繁忙的区域双双出现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国航整体进出港航班受到较大影响。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也许有人会疑惑,“某航的飞机都飞走了,为什么我们的飞机不能飞?”

这个问题要分很多种情况呢:

第一,不同的机型有着完全不同的安全标准,有些相差十分巨大,很可能在同样的天气条件下,A380可以飞,但A320就不能飞。

第二,对于相同的机型,各个航空公司的安全标准也不一样。在相同的天气条件下,很可能符合了东航的安全标准但不符合海航的。第三,国际航班有优先起飞权,这是一个世界范围内都通行的不成文准则。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还有人会问,“天已经晴了,为什么还说“天气原因”不能飞?”

事实上,“天气原因”包含了很多种情况:出发地机场天气状况不宜起飞;目的地机场天气状况不宜降落;飞行航路上气象状况不宜飞越等。在漫长的既定航线上,只要一个地方出现异常气候条件,飞机就只能因“天气原因”停在原地。因此,晴朗不代表飞行意义上的正常天气。

应对雷雨天气航班延误,国航全面启动应急预案,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航柜台增加了工作人员,在27、28日两天北京雷雨天气时,国航就同时开放了6个售票柜台,为旅客办理机票签改业务,现场紧张有序。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航班延误改期有“神器”

在这里,国航向大家推荐一款了解航班实时动态、方便调整出行计划的“神器”——国航无线APP!需要进行航班延误改期的小伙伴,登录国航无线APP,几分钟就能从容办理延误改期。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第一步,查看您的航班,选择延误改期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点击查看您的航班详情,符合延误改期条件时,下方的改期标识将会点亮,点击即可进行延误改期。

第二步,选择改乘航班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第三步,核对信息,确认改期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信号弱也不怕,网站也可以延误改期!

信号很弱,流量不足,没法下载APP,怎么办?网站也可以延误改期,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延误改期操作页面。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扫码即可快速延误改期)

什么情况下使用“延误改期”功能?

1、航班取消。

2、时刻变更后的航班起飞时间早于或晚于原预定航班计划起飞时间30分钟(含)或以上。

注意事项:

1、目前仅限国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线单程客票使用(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不适用)。

2、适用人群仅限成人(儿童、婴儿客票不适用)。

3、延误改期后的航班起飞日期仅限改至于原预定航班起飞日期的前2天或起飞日期后6天内。

快速办理航班延误证明:

需要延误证明请假?或者理赔?再也不用抓心挠肺排长队啦!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自助下载航班延误证明

http://www.airchina.com.cn/cn/service/flight-dynamics/flight-dynamics.shtml

乘坐国航航班 延误改期有“神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