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DFS旗下T广场于柬埔寨首开新店

DFS旗下T广场于柬埔寨首开新店

发布时间:2016-03-24 09:29:12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

【导语】: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位于柬埔寨的首家店铺——DFS旗下吴哥T广场(T Galleria by DFS)于近日开幕。店铺选址旅游胜地暹粒,毗邻吴哥窟

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位于柬埔寨的首家店铺——DFS旗下吴哥T广场(T Galleria by DFS)于近日开幕。店铺选址旅游胜地暹粒,毗邻吴哥窟,成为了柬埔寨境内最大规模的奢侈品免税精品店,旨在为旅行者提供集零售、酒店、休闲于一体的全方位的购物体验。DFS旗下吴哥T广场占地86,000 平方英尺,由即日起至6月,店铺将分阶段逐步开放,总计将有170个品牌入驻,品类涵盖时装及配饰、腕表及珠宝、酒类、美妆及香水和一系列当地手工艺品。

“对DFS集团而言,消费者对探索和冒险的渴求持续激发着我们的灵感。我们非常荣幸能迎接消费者前来历史文化名城暹粒,并为他们的旅途增添更多精彩的元素,”DFS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峰立先生(Philippe Schaus) 说: “DFS旗下吴哥T广场选址于暹粒市中心,各类奢侈品牌云集,在此消费者可尽享国际品牌购物体验,并为柬埔寨之行再添亮色。”

坐落于林木葱茏的公园中,毗邻藏有诸多历史文物的吴哥国家博物馆,DFS旗下吴哥T广场以优雅、现代的设计诠释出当地文化和遗产的魅力。DFS集团与柬埔寨工匠密切合作,将传统高棉图案和雕刻工艺融入店铺的设计理念之中。精心雕刻的石柱设计取材于吴哥窟附近的寺庙及宫殿;印有交织图案的墙面及地砖取自当地建筑风格;悬挂于店铺内拱形中庭的一件高约60英尺的艺术装置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佛教僧侣长袍温暖、饱和的色调。正式开业当日,将有超过200位暹粒当地导购以柬埔寨著称的热情问候方式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