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机场国际航站9月1日重开 航班逐渐恢复

发布时间:2020-08-28 11:13:26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现在机场宣布,因为航班逐渐恢复,所以国际航站将于9月1日起全面重开。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自3月疫情暴发,旧金山机场的国际航班和旅客大减,所以机场的国际航站关闭了大部分设施,现在机场宣布,因为航班逐渐恢复,所以国际航站将于9月1日起全面重开。

旧金山机场国际航站的登机和抵境服务,分别处于国际航站的两端,自3月底开始,因为航班大减,所以机场将“A区”的15个登机闸口全部关闭,并且将所有仍然开通的国际航班全部改到“G区”;G区有14个登机闸口,已经足够在疫情期间的使用。机场现在宣布,将A区的闸口全部重开。

机场的旅客抵境服务区,也分为A区和G区,现在A区的登机闸口重开,连带使A区的抵境闸口也重开。

A区关闭了5个月,机场趁机进行设备维修,包括安装节能LED电灯,更换天花板和自动防火洒水系统;空调系统、电梯和升降机都进行了维修。另外,机场又在A区增加了地板画线,对旅客作出社区距离的指示;职员工作地区也加设了隔离用的塑胶板。

不少国际航线将在未来数周复航,包括国泰航空、中国航空、日航、菲律宾航空、英航、墨西哥航空、KLM荷兰航空以及法国航空等。各家航空公司都恢复疫情前的航线。

旧金山前往中国的航线也大都恢复。其中联合航空(UA)将于9月4日起增加前往上海(经首尔)的班次。

但至今为止,仍有不少航空公司没有恢复在金山机场的航线。2020年初疫情暴发前,总共有44家航空公司在旧金山机场提供航班服务,但目前只有19家。这种情况反映出,全美目前的旅客数量仍然没有全部恢复,多数人仍然认为搭机不安全,可能会造成感染。航空业估计,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