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土库曼斯坦首都开放新游憩区Altyn kol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8:00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导语】:阿什哈巴德为新建成的娱乐设施举行了开幕仪式,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莅临开幕典礼。该游憩区位于阿什哈巴德的Bagiyarlyk etrap湖畔。开幕式召开当天,该区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客人。

阿什哈巴德为新建成的娱乐设施举行了开幕仪式,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莅临开幕典礼。该游憩区位于阿什哈巴德的Bagiyarlyk etrap湖畔。开幕式召开当天,该区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第一批客人。

启用主动式休闲的新设施,是阿什哈巴德迈向成为全国性度假、体育、健身和娱乐中心的又一大步。

在短短时间内,阿什哈巴德北部,这个拥有风景如画般的湖泊的地方已经今非昔比,好似重获新生,成为首都居民和游客一个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Mejlis的议长、内阁副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军事和执法机构负责人、公共组织、媒体、阿什哈巴德Hyakim以及众多年轻人们都前来参与了这项重大的活动。

开幕式上,人们热烈地欢迎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的出席。开幕典礼中,总统在新建成的游憩区内进行了参观。该区域最初的设计理念是为了能够为人们提供舒适愉快的娱乐活动的场所。

伴随着由年轻艺术家们带来的音乐,游憩区的开幕仪式继续进行。在拱门下,总统完成了剪彩。随后前往区域内的建筑群中,进一步参观区内布局。

这里有着舒适的露台、设备齐全的儿童游乐场和运动场、足球场、排球场和篮球场。该游憩区可分为10大场所,包括为年轻游客提供的娱乐场地,为服务人员提供的住宿场所以及医疗设施和急救设施。

海滩附近有更衣木屋和码头,夏天游泳季设有两座负责救援和安保的守望塔,同时也有购物商店和能够容纳160辆车的停车场。

在游览了第一区的夏日茶馆、杂货商店以及运动场后,总统欣慰地看着正在游泳的孩子们。那些正开心地探索新区的野营者,也向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致意问候。

如何保障儿童的财富、健康与身心全面发展是政府重点关注的话题之一。近来,在不同地区开设的文娱中心和体育中心,都为土库曼斯坦的年轻人们提供了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Altyn köl湖畔的休闲区有利于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不管是公司团建还是家庭出游,这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汽艇、双体船和摩托艇,应有尽有、供君挑选。

在视察海岸地区时,总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在沙滩运动场的比赛。他由衷地表示要为年轻一代创造更多主动式娱乐的机会,并给相关负责人提供了可新增的娱乐项目清单,列出了一些可在岸边进行体育项目和水上娱乐项目。

此外,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前往了由工业部与建筑生产部监管负责的第三游憩区。他还环顾了凉亭、房间装饰、娱乐室和休息室情况,并特别注意了生态问题。

同时,他还强调了深入研究海滩休闲和旅游产业的必要性,以确保这些领域得到最优发展。

孩子们在向总统诗朗诵时,毫不掩饰他们的喜悦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随后总统向孩子们赠送了纪念礼物。在这里,年轻艺术家也进行了表演。在参观完游憩区之后,总统再次向新设施的启用表示祝贺,而后离开了活动地点。

各个新娱乐功能区的建成使这座城市的娱乐基础设施日益完备。这个新区拥有一个诗意的名字——“ Altyn köl”。内政部以及燃料能源部门也参与了这个位于黄金湖畔的度假胜地的建设工作。

在不久的将来,其他部委计划联合开展这一社会项目,如同Avaza国家旅游区成立时一样,该区后来逐渐地发展到城市规模的大小。这有力地证明了各项改革确实改善了人民的生活水平。

阿什哈巴德这座城市,记载了土库曼斯坦前所未有的巨变。位处Altyn köl湖畔的新游憩区也在首都的历史上描绘了新的篇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