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被授予紫旗 夜生活有保证

发布时间:2020-02-12 17:39:16来源:贝尔法斯特

【导语】:贝尔法斯特市中心被授予令人羡慕的紫旗,这是受到认可的标志,承认北爱尔兰首府是一个享受夜生活的好地方。就像蓝旗是嘉奖重视环保的海滩和港口,紫旗是对城镇和城市运行良好的夜间经济的认可。

贝尔法斯特市中心被授予令人羡慕的紫旗,这是受到认可的标志,承认北爱尔兰首府是一个享受夜生活的好地方。就像蓝旗是嘉奖重视环保的海滩和港口,紫旗是对城镇和城市运行良好的夜间经济的认可。

该市的三个商业改善区——贝尔法斯特一区(Belfast One)、Destination CQ区(Destination CQ)和Linen Quarter BID(Linen Quarter BID)区——为为期12个月的申请过程包括研究、客户反馈和外部评估提供了资金。

来自全市的主要合作机构推动了该项目,包括贝尔法斯特商会,Hospitality Ulster, 北爱尔兰警务处, Trans, 贝尔法斯特市议会,基础设施部,社区部, SOS Bus NI, 贝尔法斯特旅游官方网站 和 Value Cabs。

贝尔法斯特市中心管理部门受委托提出了紫旗评选申请。这一申请围绕紫旗的5个核心标准,即民众幸福度、娱乐活动多样性、城市吸引力、地理位置和政策的优越性来进行评选。

Linen Quarter总经理克里斯·麦克拉肯评论说: “这个奖项是贝尔法斯特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夜间经济的证明,这里有干净安全的环境,一流的餐厅、酒吧和俱乐部,还有便捷的交通和独特的地域文化。贝尔法斯特获此殊荣说明,当不同的合作伙伴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走到一起时,他们可以做出很多成绩。”

Destination Cathedral 区经理加雷斯·尼尔说:“贝尔法斯特比以往提供更多的服务。我们有发展完善的文化场所,包括MAC,Black Box,Oh Yeah音乐中心,大歌剧院和Ulster大厅,它们提供了一个精彩的全年活动计划。夺取紫旗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值得全城庆祝。”

 Belfast One总经理克莱尔·马奎尔说:“获得贝尔法斯特紫旗认证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让游客放心,我们确保游客可以安全的享受酒吧、酒店、餐厅、电影院和高级零售商店的服务。在贝尔法斯特成为安全夜生活的首选目的地之际,这一合作已成为积极的伙伴关系如何促成巨大成就的典型案例。”

11月,城市管理协会(ATCM)对贝尔法斯特进行了一次独立评估。

ATCM紫旗项目经理莎拉·沃克说:“我们很高兴贝尔法斯特被授予紫旗地位。我们的独立报告强调了城市的关键优势;从餐厅、酒吧的质量到公共场所的特色,贝尔法斯特成功地将其物质和文化遗产与当代文化结合起来。

由三家竞标公司组成的一个指导小组进行了一次自我评估,主要评估了夜间活动的报价,以及如何管理夜间经济等。获奖后,指导小组将与市议会和其他合作伙伴开会,讨论评估的结果,以及进一步支持和发展贝尔法斯特夜间经济所需的关键举措。

为了庆祝这一奖项,三家竞标公司将资助一项备受瞩目的营销活动,名为“五点后的活力”(Alive after Five),它将向更多的观众展示贝尔法斯特充满活力的夜生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