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曼谷包括唐人街在内3街区12月起试点步行街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8:16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曼谷副市长沙功提召开曼谷步行街筹办会议,与相关部门协商措施,计划展开步行街活动(包括是隆路、唐人街和考讪路),以期刺激泰国旅游经济增长。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曼谷副市长沙功提召开曼谷步行街筹办会议,与相关部门协商措施,计划展开步行街活动(包括是隆路、唐人街和考讪路),以期刺激泰国旅游经济增长。

沙功提表示,曼谷市政府计划在4条街区推展步行街活动,包括挽叻地区是隆路、三攀塔翁地区耀华力路(唐人街)、帕那空地区考讪路、空汕和吞武里地区卡迪金-空汕-隆尼路一带,其中有3条街区可以在2019年内实现,即隆路、耀华力路和考讪路。

是隆路步行街活动将在12月15日开启,之后将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举办,试行6个月,以评估活动期间遇到的问题;耀华力路步行街活动会从12月13日持续至15日,同样试行6个月。其中星期五和星期六会封锁两方向各一条车道,但星期天将全面封锁交通。

至于考讪路,从12月16日开始,将在每个星期一举办步行街活动,届时将在察纳颂康警署前布置泰国艺术文化表演舞台,表演箜剧、泰拳等,现场还有泰式料理烹饪示范活动,各式各样的美食摊位也不少。而从2020年1月15日开始,曼谷市政府将在傍晚5时至凌晨2时封锁考讪路交通。

此外,卡迪金-空汕一带的步行街活动,规定每3个月举办一次,因为该区域的巷道内会持续举办艺术活动,此次将是第7届活动,在活动预算上还有待商榷,因此还需做进一步商讨。曼谷市政府期望通过步行街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泰旅游,增加在泰消费流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