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温哥华•爱意漫冬”宣传视频全新发布 滑雪季酷炫登场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5:38来源:旅讯

【导语】:温哥华旅游局在北京举行“爱意漫冬”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冬季旅行系列宣传视频。

10月29日,温哥华旅游局在北京举行“爱意漫冬”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冬季旅行系列宣传视频。据悉,相关视频由温哥华旅游局、腾讯旅游携手温哥华旅游冰雪体验官-夏奥运运动员张培萌以及妻子漠寒共同打造,以宣传温哥华的冬季奥运运动项目。加拿大温哥华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奥运级别滑雪场地以及丰富新鲜的健康食物,是最受中国出境游游客喜爱的目的地之一。

“温哥华当地的山脉在整个冬季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但是在城市里温度适中。”温哥华旅游局副总裁裴尔斯(Stephen Pearce)表示,“你可以在温哥华体验到精彩的活动,只需要步行就可以领略到温哥华文化、美食、购物的魅力,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的原始大自然环境也是游客们钟爱的去处。对于冬季度假或者庆祝春节的游客而言,温哥华是一个绝佳的目的地选择。”

作为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温哥华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水平的滑雪者们提供了市中心附近的三大滑雪场地。跟随奥运会运动员的足迹前往赛普里斯山,或者在能够俯瞰温哥华全貌的格劳斯山享受冬季乐趣。赛普里斯山和格劳斯山从早上开放至晚上,想要游览城市或者购物的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白天或者夜晚体验滑雪的乐趣。温哥华的滑雪场地适宜所有级别的滑雪爱好者,并提供初学者、家庭和儿童教学服务。

奥运会运动员张培萌被称为中国“第一飞人”,也是首位创造10秒冲刺百米纪录的中国运动员。“在开始练习奥运钢架雪车运动时,我也爱上了冬季。” 张培萌说道,“温哥华的冬季将山脉、森林、海洋紧密地联系起来,这也让人们可以体验到这里与众不同的冬季,这是一种绝妙的方式。”

在发布的“爱意漫冬”系列视频中,张培萌与新婚妻子漠寒一起在温哥华度过了一个最好的冬季假期:在温哥华格劳斯山体验滑雪板活动,在卡佩兰奴吊桥公园的峡谷灯光节日享受极致浪漫,与当地的粉丝一起观看温哥华加人队的比赛。两人随后前往北美最佳滑雪胜地-惠斯勒体验丰富的冬季活动,张培萌在惠斯勒滑行中心带领漠寒学习俯式冰橇。

温哥华是一个美丽、干净、安全的城市,这里世界最顶级的酒店和餐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服务。尤其是在每一年的冬季,温哥华都会举行一个为期17天的“温哥华美食节”,2020年的美食节时间是1月17日至2月2日,超过250家餐厅将在节日期间提供特色活动和固定价格的菜单,价格$20、$30、$40 CAD不等。客人们可以品尝秉承海洋智慧理念的美味海鲜,包括野生三文鱼、生蚝、珍宝蟹和象拔蚌等。美食节期间,酒店也会推出特价活动和套餐,为来到温哥华庆祝春节的客人打造完美的度假胜地。

对温哥华感兴趣的游客可以通过温哥华旅游局与腾讯旅游合作打造的“探索温哥华”小程序了解更多温哥华的冬季活动信息。根据加拿大旅游签证的政策,中国游客前往来到温哥华也更加容易,游客可以申请10年多次往返签证,并可以停留最长6个月的时间。温哥华屡获殊荣的YVR国际机场已经有多条直飞中国和北美其他城市的航班,目前从北京或者上海直飞温哥华的航班仅需10小时,从广州直飞温哥华的航班只需12小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