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意大利米兰开设官方微信公众号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9-10-30 14:41:42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诞生于“新旅游”标志下的中国与米兰旅游对话正在迅速发展,这要归功于最近几个月推出的两个重要的推广项目。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诞生于“新旅游”标志下的中国与米兰旅游对话正在迅速发展,这要归功于最近几个月推出的两个重要的推广项目。

去年9月,米兰与CITS(中国国际旅行社)在北京签署了一项重要协议,基于双方的合作关系,CITS将米兰纳入到一个更大的项目之中,该项目被命名为意大利顶级旅游目的地项目,旨在促进意大利在中国的高质量旅游。“高质量旅游”不是走马观花,而是一种更缓慢、更周到、有别于传统的旅游,目的是为中国游客提供纯粹的旅游体验,享受米兰的景点、生活方式和服务。该协议包括一些举措,包括推动米兰在中国所有CITS宣传媒体和通过其所有网络渠道宣传米兰的活动,以及为中国旅行社制定培训计划等。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米兰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的启动仪式也于近日在上海举行,包括斯卡拉歌剧院、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等代表“米兰特色”的机构也一同亮相,这个公众号是米兰商会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账户。该微信公众号将以该城市的最新推广品牌YesMilano(探索米兰)的名义向中国游客提供有关该城市的所有相关信息。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在微信平台上,米兰将以两种途径向中国公众展示自己:第一是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米兰”,专门针对在中国的用户,呈现所有会让游客感受到这座城市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巨大潜力的信息。

不久之后,米兰还将在微信上线第二个宣传途径——针对已经身在欧洲或米兰的中国人的小程序。该小程序将帮助用户按照兴趣定制属于自己的城市之旅。用户可以在美食美酒、文化、体育或购物之旅中进行选择,小程序将通过地图提供关于服务、商店、餐厅、文化机构等地点的信息,并且为用户提供直接与米兰品牌进行交流的机会,这将对他们组织旅行起到支持作用。


探索米兰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