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0迪拜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阿联酋进入全年最佳旅游季

发布时间:2019-10-24 13:32:33来源:旅讯

【导语】: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1 Year to Go)在阿联酋迪拜Burj Park举办。

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1 Year to Go)在阿联酋迪拜Burj Park举办。该活动通过向海内外游客展示迪拜的独特魅力,汇聚世界目光,进一步推动迪拜走向世界,不断提高迪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联同阿布扎比、阿治曼、富查伊拉等阿联酋境内7个酋长国共同举办了庆祝活动,并邀请了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侯赛因·贾斯米(Hussain Al Jassmi)等巨星表演助兴。CNN、BBC、腾讯新闻、网易新闻等共3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共计上千名游客参与了此次活动。

世博会素有“经济、文化、科技奥林匹克”之称,是全方位展示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特色的最好平台。迪拜作为“中东第一大港”,以自由平等的贸易环境、细致到位的城市服务享誉海内外。特别是近年来,在迪拜的发展建设实践中,随着酒店服务业、金融业的蓬勃发展,通过卓美亚、依玛尔集团等企业的精心培育,迪拜已日益显现出服务助力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

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在大中华区的官方授权旅行社票务代理商之一,岭南控股广之旅近日也公布了迪拜世博会相关旅游产品的部分内容,务求以最实惠的价格带市民游遍迪拜这个奇迹之国。据了解,凡是报名参加广之旅世博会排期团队的游客,均包含一日的世博会自由参观时间,且游客能享受广之旅专属的VIP礼遇,在短暂的阿联酋旅程中接触到世界各地的文华精粹、前沿科技成果。广之旅非洲中东游中心副总经理张倩雯透露,游客通过参加迪拜世博还可以亲身感受中国的大国风采,迪拜世博会将首次展出中国“天眼”FAST、北斗卫星、5G技术、人工智能等核心展项。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世博会开幕的时间正值迪拜全年最佳的旅游时节,从10月开始一直到次年4月,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等地气候舒适,十分适合旅游观光。游客可以在这里看到“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海水”,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碧波荡漾的海岸线,浩瀚壮美的大漠风光等等世界罕有且集中风貌。张倩雯表示,旅行社在阿联酋最佳旅游季也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特色游玩项目和体验,游客可以在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提前感受最为浓郁的阿拉伯风情。如该社“【尚·休闲】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6天”线路,就特别安排入住位于阿布扎比沙漠身处的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赏贵族运动猎鹰表演,享1000平方英尺沙漠景观网红泳池,住阿拉伯式客房,能让每一位游客都放松身心地享受一段沙漠休闲之旅。该线路到明年3月均有排期,抢位价为4999-6299元/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