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开通 以色列旅游线路成“爆款”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9:50来源:旅讯

【导语】:8月2日,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广州—特拉维夫航线开航,由岭南控股广之旅组织的首个广州直飞以色列旅游团也同时开拔,参加首发团的40名游客尝鲜全新航线。

8月2日,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广州—特拉维夫航线开航,由岭南控股广之旅组织的首个广州直飞以色列旅游团也同时开拔,参加首发团的40名游客尝鲜全新航线。

岭南控股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分析,直飞航线开通前,机票价格较高,以色列旅游线路的产品均价都在15000元以上,属于中高端价格的小众出境游产品,游客均以拥有多次出境游经验、40—65周岁中高收入群体为主;8月2日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开通后,机票成本降幅明显,旅行社拥有更多空间,研发针对不同客群的以色列旅游产品,从而形成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广之旅为例,该社上架的以色列线路,已达6款,主要分为以色列一地深度和“以色列+约旦”联游产品两种,游览天数为8—12天,根据酒店标准及行程安排的差异,售价从7299元—56699元不等。

来自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直飞航线开通的首个月——8月,带小孩的家庭游客增长明显,同时,28—39岁的年轻游客,比例进一步提升,从而使得直飞首航团平均年龄直降10岁。此外,今年是以色列政府开放ADS签证的第10年,团队赴以色列签证流程非常便捷。目前预计报名8月份出发前往以色列的游客数量,同比或增长近40倍。

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开通,以色列客群平均年龄直降10岁

据记者了解,本次由岭南控股广之旅组织的以色列直航首团中,年龄最小的仅为6岁,年纪最大的为72岁,其中8成为带娃出游的家庭游客。

岭南控股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介绍,以色列是世界上国土最小的发达国家,同时也是集各种宗教和文化交汇融合之地,悠久的宗教文化、传奇的犹太传统、舒适的地中海气候、神奇的死海,都是这个国家吸引游客的旅游资源。从前“老广”要前往以色列旅游,需要到中东地区中转,或借道香港出发,除了用时较长和流程繁琐以外,其高昂的机票价格也直接使得以色列旅游产品,均价定位在15000元以上水平,部分精品小团高端线路卖价更是在60000元以上。选择以色列的客群,也多以拥有多次出境游经历、40—65周岁高收入群体为主。开通直飞航线后,机票价格相当亲民,以8月份出发从广州前往特拉维夫的机票价格为例,直飞航线要比中转航线卖价便宜3000多元,加上游客增多后旅行社可以进行规模采购,使得以色列旅游产品的成本得以下降。因此,旅行社也有更多的空间研发适应不同客群的多层次产品,覆盖更广泛的客群。来自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报名该社8月出发前往以色列的游客,平均年龄约为40岁,较直航开通前直降10岁。

带着6岁女儿和太太参与首团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一直对以色列这个神秘的国度十分感兴趣,但之前由于产品卖价较高,且担心孩子年龄太小,无法感受当地文化,所以一直未能成行。这次的直飞首团,刚好碰上女儿上小学后的第一个暑假,而且行程里有大卫塔灯光秀的表演。听说这个表演使用3D投影演绎耶路撒冷3000年的变迁,对于小孩而言就非常具有吸引力和教益性。希望能通过这种把文化、宗教、历史和现代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的表演,以及这次的以色列之旅,让孩子感受不同的文化。

岭南控股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介绍,为适应选择以色列产品客群的变化,广之旅已经上架了6个相关旅游产品,游览天数为8—12天,卖价从7299元—56699元不等,从不同的角度深挖这个国家的特色,尤其新增适合28—39岁的年轻家庭游客的行程安排,满足其出游需求。如广之旅“尚·深度”以色列8天*迦南之美*文化休闲 (死海漂浮之乐,萨法德特色小镇,基布兹农场,戈兰酒庄品酒,加利利湖烤鱼餐)13699元产品,将游览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三教胜地:耶路撒冷,观“巴哈伊空中花园”,赏海法城市全貌,重走苦路、哭墙,体验圣经故事中提及的场景,同时在全球海拔最低点:死海,感受漂浮之乐,到访以色列最美特色萨法德小镇,并品尝加利利湖特色烤鱼餐、共产主义农庄基布兹特色餐等当地美食。行程还特别安排约旦河洗礼处,感受神圣的宗教氛围,满足重视文化教育家庭游客的需求。

直飞航线+价格亲民+签证便利,8月赴以色列旅游人数或增长40倍

这条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广州—特拉维夫航线,从8月2日首航起,每周将有3个往返航班,这也是广州始发的首条直达以色列航线,从广州出发只要12小时即可抵达特拉维夫。这条航线是架设“一带一路”空中桥梁网的又一成果,从此“老广”可以便利地直飞前往这个位于亚欧非三洲交界处的国度。

对于以色列,不少游客均存在误解,认为前往这个神秘而遥远的西方国家,必然有相当复杂的签证流程。而事实上,从2008年起,以色列政府就针对中国团队游客开放ADS签证,整个流程相当简单。团队游客只需在出发前提交护照首页扫描件,并填写《以色列签证申请表》即可。

岭南控股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介绍,以色列ADS签证实行已经长达10年,整个签证流程已经相当成熟。而在直飞航线开通、旅游产品卖价大幅下降、签证手续简便的3重利好下,以色列旅游产品将会脱离往日“小众出境游产品”的定位,成为市民游客热选的线路,2018年下半年以色列团队旅游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以广之旅目前的收客数据为例,由于以色列签证手续简便,目前市民还可以报名8月中旬出发的团队,因此其增长的比例仍在持续攀升当中,至8月底更有望突破40倍。

黄静茹进一步补充,以色列直飞航线的开通,带动的不单以色列单国旅游产品,还有以色列、约旦的跨国联游。除了游览所有以色列经典外,还将游览约旦沙漠和岩石中建造的 “玫瑰城”佩特拉古城,犹如穿越回古罗马,前往世界上保存完好的最大规模之一的古罗马城市遗迹:杰拉什。适合出行时间更加充裕,希望深度了解当地文化和历史的游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