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塞罗那举办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将吸引大批美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4:18来源:prnewswire.com

【导语】: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是全球主要的食品、饮料和食品服务贸易展之一,它将在未来几年升级,为食品行业提供一个国际化和贸易的主要平台,高度的创新让美食变的与众不同。

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是全球主要的食品、饮料和食品服务贸易展之一,它将在未来几年升级,为食品行业提供一个国际化和贸易的主要平台,高度的创新让美食变的与众不同。

这个拥有超过10万平方英尺净展览空间,与Hostelco联合举办的国际展会,为餐厅、酒店和大众餐饮商家提供场地设备,同时提供了HoReCa行业迄今为止最全面、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吸引了4,500家参展企业和超过15万名专业参观者。

2016年,约11%的参展者来自美国这个全球第八大的客源国,而2018年的展会,由于美国成为第六大西班牙饮食进口国,这个数字会有所增加。根据西班牙食品和饮料工业联合会(FIAB)统计, 2016年,与美国在饮食行业的贸易利润达到15亿欧元,占总交易额的5.6%。出口量最大的产品是橄榄油、葡萄酒和橄榄。

2018年的展会邀请了100多名代表美国食品和饮料公司的专业人士加入其主办的采购商项目,并参加与参展商(包括沃尔玛、H.E.B. Grocery, Fairways and American Northwest Distribution)举行的商务会议。

同时,该展会搭建了一个代表美国的展位,有8家公司有意在西班牙和南欧寻找商机。他们中的大多数看好有机和健康产品这一领域。

卓越的美食

展会上有超过100个工作坊和烹饪表演,这里包括45个米其林星级厨师,而顶级的国际葡萄酒专家,如Jancis Robinson、Nick Lander和Eric Asimov也参加了Vinorum Think活动。特别要提的是Asimov 发表的美国市场与西班牙葡萄酒业之间的见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