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三亚日”城市推介走进雅加达

发布时间:2017-07-28 09:44:00来源:北京外事办及港澳办公室

【导语】: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7日,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此次活动在举办路演活动的同时,着重突出了三亚旅游推介,推介会受印尼相关部门、旅游业界人士青睐。

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7日,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此次活动在举办路演活动的同时,着重突出了三亚旅游推介,推介会受印尼相关部门、旅游业界人士青睐。

在雅加达“三亚日”推介活动中,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指出,近年来三亚先后被评为“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和“2016年度中国最美特色旅游目的地”等殊荣,意味着三亚作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已进入人们视野,美丽浪漫度假天堂形象深入人心。

三亚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婚庆服务业、景区等多个企业现场进行了项目推介,嘉宾们对三亚近年来城市发展呈现出的多元化态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客人现场就表示出到三亚旅游的意向。

“三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城市,和印尼许多城市一样,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多样性,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天涯海角风景区都是利用区位优势,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知名品牌的成功范例,非常值得印尼民众去休闲度假,非常值得中国、印尼旅游管理部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潘永禄在推介会上说。

据悉,“三亚日”活动已先后走进了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印尼雅加达。接下来,三亚还将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英国、德国等6个重要客源地国家(地区)宣传推介,不断扩大三亚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