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2017年将推出精彩活动欢庆150周年国庆

发布时间:2016-11-03 09:32:02来源:旅讯

【导语】: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先生(Michael Crockatt)近日到访中国,力推首都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2017年加拿大150周年国庆特别庆典活动,精彩绝伦的特色表演将吸引全球游客到访渥太华,共襄盛举。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先生(Michael Crockatt)近日到访中国,力推首都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2017年加拿大150周年国庆特别庆典活动,精彩绝伦的特色表演将吸引全球游客到访渥太华,共襄盛举。

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的政治和权力中心,拥有雄伟庄严的国会山和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里多运河,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英法交融的文化气息和全年源源不断的国家级大型庆典活动让渥太华对游客有着无比的吸引力。渥太华整洁的市容,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多元文化的精神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使得渥太华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首都城市之一。

渥太华坐落于安大略省近魁北克省边界处,法语与英语在此完美交融。独特地势使其成为个人旅行或是举家出游的绝佳去处。城市的中心在绿树浓荫的环抱中聚集了众多首都地标性景点与文化景观及许多世界一流的国家级博物馆与艺术馆,展示着着加拿大在艺术、历史、自然、战争、航空航天、农业与粮食、科学技术方面的国家级精美收藏,以及来自加拿大与世界各地的特殊藏品。这座首都城市亦不乏多彩的城市生活。无论是精品购物,还是品尝美食佳酿;不论是欣赏经典的艺术作品,还是参与大型的户外节庆活动,都能在渥太华这个大都市里寻找到无穷的乐趣!

渥太华还是加拿大最具有创造力的城市之一,许多跨国公司和高科技公司在渥太华落户。主要产业有无线通讯、环保技术、生命科学、航空航天、影视业和数字媒体等。每年有数十万的大学生在渥太华的高等院校学习。渥太华以其高素质的城市居民和良好的城市治安而著名。

2017年,加拿大将迎来建国150周年,同时也是首都渥太华建市150周年。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表示:“作为加拿大的首都,2017年将有一系列重大庆祝活动在渥太华上演,从1月至12月全年不间断地为全球游客呈现世界级的狂欢盛典。同时,通过今年的充分准备,渥太华所有国家级博物馆将在2017年展出最精美珍贵的藏品。前不久,李克强总理访问加拿大,中加双方共同宣布2018年为中加旅游年,同意就促进双向游客往来扩大合作。作为北京的姐妹城市,渥太华旅游局一直积极在华宣传当地旅游资源。2010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里多运河与中国长城结为友好景点。我们希望明年和后年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并且能停留更多时间,充分感受渥太华英法交融的独特魅力,和加拿大人民一起欢庆150周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