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火箭之乡”休斯顿 发现旅游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6-10-27 16:09:21来源:旅讯

【导语】:休斯顿旅游局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休斯顿旅游局官方微信账号‘休斯顿旅游(VisitHouston101)’正式开通,今后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休斯顿最新的资讯和最全的旅游攻略,精彩休斯顿尽在掌中。”


(图片来源:休斯顿旅游局)

休斯顿旅游局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休斯顿旅游局官方微信账号‘休斯顿旅游(VisitHouston101)’正式开通,今后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休斯顿最新的资讯和最全的旅游攻略,精彩休斯顿尽在掌中。”

最新开通的休斯顿微信公众号“休斯顿旅游”不仅提供最新的新闻事件,同时也是中国游客了解并熟悉休斯顿的一个窗口。这里集中最丰富的休斯顿旅游资讯,包括著名景点,文化艺术,特色美食,节庆活动和购物优惠等众多元素,全方位展现休斯顿的特色,“休斯顿旅游”将成为人们获取休斯顿的信息最佳站点。

休斯顿是德州第一大城市,全美第四大城市。从“石油之城”到“天空之城”,休斯顿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8家石油巨头的总部、国家宇航局、5000多家能源公司、1400家金融机构都选择在此设立。充满活力的休斯顿是名副其实的运动之城,众多专业体育项目的摇篮。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篮球队——休斯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之外,休斯顿太空人(Houston Astros)棒球队,休斯顿德州人(Houston Texans)橄榄球队,休斯顿迪纳摩(Houston Dynamo)男足队和休斯顿达拾(Houston Dash)女足队等都是业界成绩优异的专业球队。无论游客什么时间来到休斯顿,都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球队比赛。全新的体育馆,顶级现代配置,让每一位球迷和全员都能得到最佳的体验。占地125,000平方英尺的NRG体育馆被誉为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发源地,这里不仅培养出了让德州人骄傲的橄榄球队,同时也是欣赏年度牛仔盛宴的最佳选择。NRG体育馆拥有71,500个席位,可伸缩屋顶,现代化配置,不仅是重大赛事的首选,同时也受到众多年度活动及大型会议的偏爱,2017年的超级碗(Super Bowl)就将在这里举行。

休斯顿太空中心(Space Center Houston /NASA)是另一个让休斯顿闪耀于世的著名景点,这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让游客通过外太空探险课程,真正体验外太空航行的地方。这个原尺寸的模型曾耗时13个月制作,花费达170万美元。太空中心内设有功能齐全的游客中心,不仅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运动模拟器,拥有超震撼音质和运动座椅的剧院满足小朋友的太空梦,中心还专为小朋友设计了众多互动活动,面积宽阔的儿童娱乐区域让孩子们尽情体验太空的乐趣。在休斯顿太空中心游客可以摸到来自月球上采集回来的岩石,亲身走进太空梭的实体模型体验太空中的感觉,还可以走进太空梭探究其操作过程。观赏有八层楼高的荧幕的IMAX电影,了解美国太空计划的过去,现在,未来。搭上游园车,实地走访登月任务管制室,太空人训练中心,在类似美式足球場大小的“火箭公园”亲眼目睹尸体飞船的壮观奇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