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游客数增长显著 赫尔辛基机场飞往亚洲运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6-10-11 09:24:34来源:http://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据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赫尔辛基机场作为国际航空中转枢纽的意义胜于北欧其他任何国家。

据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赫尔辛基机场作为国际航空中转枢纽的意义胜于北欧其他任何国家。在过去十年间,由芬兰机场集团(Finavia)运营的赫尔辛基机场中转航线数量增长了超过75%,赫尔辛基机场由此成为欧洲主要航空枢纽之一,特别是在欧亚间的航空运输上。赫尔辛基机场运行飞往中国大陆五个城市的航线,每周25次航班。

芬兰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Kari Savolainen表示:“我们的竞争优势包括极佳的地理位置,提供连接欧亚的最短路径。游客由赫尔辛基机场转机的时间也是欧洲最短,只需40分钟,机场体验顺畅便捷。我们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比如中文向导,已经受到中国游客的广泛好评。”

除了飞往亚洲,赫尔辛基机场运行的直达航线几乎遍布所有欧洲主要城市,总计超过8,500条,成为北欧国家中航线网络最完善的机场,在欧洲机场中位列第12名。

Savolainen表示:“随着赫尔辛基机场的不断发展,我们计划到2020年每年接待两千万游客,并通过机场扩建和增加容量来保证未来转机服务的质量。”

赫尔辛基机场飞往中国的航班每周达到25次

在连接欧亚航线数量方面,赫尔辛基机场为欧洲第五大机场。赫尔辛基机场承载共17条飞往亚洲的直达航线,其中五个目的地——重庆,广州,北京,上海以及西安都位于中国大陆。赫尔辛基机场飞往中国的航班每周达25次,远多于哥本哈根机场(14次)和斯德哥尔摩机场(9次)等其他北欧机场。

Savolainen表示:“前往芬兰的中国游客数量正在显著增长。2015年,在芬兰过夜的中国游客的数量增长了超过40%。无论是前往芬兰的游客数量,还是经由赫尔辛基飞往欧洲其他地区的游客数量,这个趋势都是很瞩目的。”

2014年至2015年间,赫尔辛基机场中国游客的数量增长了50%。2015年中国成为赫尔辛基机场第四大外国国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