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十一开幕 韩星悉数登场

发布时间:2016-09-30 11:24:58来源:映象网

【导语】: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将于10月1日到10月23日举行。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将于10月1日到10月23日举行。釜山,作为韩国最大海洋物流城市,正逐渐成为韩流新的中心。这里有国际电影文化节、烟花节,亚洲音乐节等,包括釜山独有的文化资源与韩流文化相结合的大规模韩流庆典—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通过采访釜山观光公社沈定辅社长了解到,2016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是釜山旅游文化基础设施与韩流文化结合的庆典,也将成为集k-pop、k-food、k-beauty于一身的韩流综合活动。而且在这期间还举行釜山国际电影节、釜山烟花节及釜山双年展等丰富多彩的庆典。

同一个亚洲文化节的起源于2014年,当时在釜山召开的韩-亚洲特别高层会谈签署亚洲人文化院协议书时,拟定了以韩国文化为基础的亚洲代表性庆典活动方案。

对于“2016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与韩国其他韩流活动的差异,他说到“釜山有山,有江,有海,还有温泉等天然资源,而与之相匹配的酒店、餐厅、购物中心等基础设施也是非常齐全。因此,相比其他城市,釜山可以说具备了一切优越条件”。

他说,“但是釜山独具的这些优点还没有充分被外界所熟知,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而我们将致力于把釜山旅游产业与韩流庆典活动相结合的这一庆典打造成代表亚洲、代表韩国的韩流庆典”。

沈定辅社长还对本次庆典中一些不可错过的亮点做了着重介绍:“本次庆典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表演与文化活动,而且会有很多著名韩国明星大举登场。尤其以k-pop与k-music出名的歌手都会参加。还有韩国明厨参加的“舌尖上的釜山”提供丰富多彩的表演与美食。期间,还举办釜山双年展与釜山国际电影节,这样的活动会带来别具一格的享受,还会带来连带性的互动效应。”

随着中韩交流深入,釜山旅游产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当一个地域的文化被公认为独具一格的特色文化,其过程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的。韩流文化是通过连续剧、电影、演唱会等多种文化产品,传播并深入到日本、越南、南美、中东乃至世界各国,并逐渐积累成的一种韩国特色文化。而釜山将发展成为未来新的韩流中心,把韩流推向新的阶段。

釜山旅游产业目前是起步的阶段,如果我们开发的旅游产品,能使游客的吃住行得到最大满足,这种产业的未来持续发展是可期的。对于以后的计划,沈社长说:“作为旅游综合性服务企业,釜山观光公社一直在为游客们好好享受釜山美好风光做努力,我们携手釜山市民、旅游企业、学界,通过提供高端的旅游服务和有故事情节的旅游产品,来打造釜山旅游品牌。”总之,他表示,将釜山发展成具有代表性的海洋旅游城市是釜山观光公社的使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