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亮相旅游峰会 推介大美牡丹江

发布时间:2016-09-28 20:41:11来源: 牡丹江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导语】:为期两天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日前落下帷幕,牡丹江市作为联合会首批会员城市出席了今年的峰会,期间参加了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活动,出席沙发论坛,与国际旅游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共享经济时代旅游业的创新与转型,并接受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扩大了牡丹江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为期两天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日前落下帷幕,牡丹江市作为联合会首批会员城市出席了今年的峰会,期间参加了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活动,出席沙发论坛,与国际旅游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共享经济时代旅游业的创新与转型,并接受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扩大了牡丹江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9月19日至20日在重庆举行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是一场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盛会。以“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的峰会,吸引了89个城市会员、47家旅游机构会员以及6个国际组织参会。峰会通过并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倡议各旅游城市积极引入共享经济发展理念,为推动世界旅游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会员城市,牡丹江市与威尔士、布鲁塞尔、青岛等18个会员城市及5个机构会员在世界旅游城市巡展展区共同参展,集体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巡展现场发放了千余份宣传资料,许多游客被牡丹江冰雪美景的形象墙所吸引,纷纷到展台前咨询,详细了解了牡丹江市的冬季旅游产品。巡展活动结束后,牡丹江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还接受了多家国内知名媒体集体采访,对牡丹江旅游资源、冬夏旅游产品、旅游项目招商、共享经济下牡丹江旅游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