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三亚打造“12小时旅游圈”深度推动欧洲入境游

发布时间:2016-09-05 09:34:45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美丽三亚,浪漫天涯”赴德英旅游推介团到达首站法兰克福,向当地旅行商及媒体展开了一场充满浓郁东方韵味和热带滨海风情的旅游推介,标志着酝酿已久的三亚对欧旅游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9月1日,由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带队,三亚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旅游企业代表组成的“美丽三亚,浪漫天涯”赴德英旅游推介团到达首站法兰克福,向当地旅行商及媒体展开了一场充满浓郁东方韵味和热带滨海风情的旅游推介,标志着酝酿已久的三亚对欧旅游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德国是三亚目前着力打造的“12小时旅游圈”中的重要目标客源地之一,今年2月9日,三亚联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了每周七班的“三亚-北京-法兰克福”航线,本次推介活动秉承“航线开到哪里,宣传营销就做到哪里”的原则,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法兰克福为突破口,深入拓展德国入境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三亚作为热带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在德国民众和旅游业者心中的印象。

推介会上,岳进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北纬18度是一个神奇的纬度,世界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如美国夏威夷、迈阿密,墨西哥坎昆都位于这一黄金纬度之上,而三亚则是其中一颗独具魅力的耀眼新星。三亚空气质量和自然生态环境世界一流,拥有山河海以及民俗人文等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多年来,三亚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旅游度假项目的引进和开发,不断完善城市设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使三亚成为了国人钟爱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相信随着海外市场推广力度的不断增大,三亚也将成为国际友人向往的滨海旅游度假天堂。最后,岳进还正式向法兰克福旅行商及媒体朋友发出了邀请,欢迎他们到三亚实地考察,开发旅游线路,以精品度假游撬动德国入境三亚客源市场。

各旅游企业代表以“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为主题,图文并茂的用故事展现历史人文,用传说讲述美丽景区,在突出三亚传统多元文化色彩的同时,也展现了三亚日益完善的旅游度假设施及独特的产品魅力。在互动环节,三亚代表团还就如何优化航线和提高旅游地接水平等具体问题,与德国旅行商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德国最大的专业中国入境游旅行社——德国汉堡中国之旅和以主打高端旅游产品闻名的“时代旅游”等旅行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很高兴看到三亚这个东方滨海旅游目的地的兴起,他们非常期望与三亚旅游界进行深度合作,开发更多适合德国民众喜好的精品旅游线路,让更多的德国游客到三亚旅游度假。“中国之旅”总经理德莱亚先生还表示,三亚拥有众多高品质的高尔夫球场及国际旅游接待设施,因此,他们决定在11月初组织德国高尔夫预赛优胜者前往三亚进行比赛。届时,也将携手德国媒体团对三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地接社洽谈。

当天,岳进还就三亚开发德国旅游市场的营销策略、入境游发展趋势及旅游度假产品创新等问题接受了“法兰克福无线”的专访,该电台是法兰克福当地成立最早和最受欢迎的一家专业电台,在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拥有320万受众。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济参赞朱伟革、德国商会亚洲业务专员米勒女士及复星集团驻法兰克福首席代表王惜真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