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安市旅游局2016西安旅游宣传口号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1 15:59:25来源:西安市旅游局

【导语】:西安市旅游局2016西安旅游宣传口号征集公告

  为了扩大西安旅游宣传力度、提高西安旅游知名度、促进西安旅游业发展,西安市旅游局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西安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一、活动征集时间:

  2016年4月11日至5月11日。

  二、评选标准:

  1、宣传口号要充分反映西安旅游特征形象,体现历史、人文与自然、生态、“一带一路”等的有机结合;体现古老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活力;能适用于各种媒体宣传,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

  2、主题突出,文字优美,富有内涵,简明易记,朗朗上口;

  3、以中文为主,也可配英文;

  4、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若经查实为抄袭作品,侵权者需返还奖金并承担相应赔偿责任。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三、参与方式:

  1、关注新浪微博搜索@西安市旅游局,发送私信投稿;

  2、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旅游局”(ID:xatourismdy),在后台留言进行投稿;

  3、发送电子邮件至xalykh@126.com进行投稿。

  (投稿格式:【西安旅游宣传口号】+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内容)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旅游局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纪念奖30名,奖励人民币100元。

  特别声明:

  每位投稿者限投作品5条,超过或未按照投稿格式发送的则视为无效投稿。应征者请妥善保管底稿。作品一旦被录用,即视为应征者已将应征作品著作权转让给西安市旅游局,不再付酬费。入围和获奖宣传口号著作权归西安市旅游局所有,我局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该作品,并可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西安市旅游局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本次活动获奖结果将在西安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上公布。

  咨询电话:0086-029-86787628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