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市旅游委在法网罗兰·加洛斯球场举行北京旅游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08:00:00来源:visitbeijing.com

【导语】:市旅游委借助法网推介北京旅游—“看中网、游北京”推介活动在法网罗兰·加洛斯球场举行。

市旅游委借助法网推介北京旅游—“看中网、游北京”推介活动在法网罗兰·加洛斯球场举行。

“看中网、游北京”是市旅游委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公司联合中青旅、中国太和等多家旅行社共同打造的高端旅游定制产品。以顶级体育赛事为平台,推介北京旅游资源是市旅游委开发高端旅游定制产品的有益尝试。既是优势互补,也可一举多得,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看中网、游北京”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法网罗兰·加洛斯球场顺利举行

市旅游委代表团与国家旅游局巴黎办事处、央视体育频道、中网推广公司、中法旅行商代表进行业务交流。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赵广朝委员与巴黎旅游局市场营销总监、中网推广公司董事长进行交流。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看中网、游北京”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网球场举行。来自中法两国的旅游行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由赵广朝委员带队的北京市旅游委代表团一行,向当地媒体和旅行社商推介了“看中网、游北京”赛事旅游产品。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法国网球协会及巴黎旅游局相关官员出席了活动。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市旅游委推介北京旅游资源。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市旅游委特别制作了多种宣传手册、折页及城市宣传片,以多种展示形式向法国当地旅行商和媒体介绍北京。市旅游委在法网赛场向观众发放五万份宣传资料,受到法网组委会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发布会上,中国驻法大使馆文化参赞李少平、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主任薛贵凤、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北京的旅游资源,为“看中网、游北京”活动的推介,与现场的旅行商及媒体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市旅游委高端旅游发展处具体介绍了中青旅和中国太和旅行社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并现场播放了北京旅游宣传片。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法网协会副总裁、巴黎旅游局营销总监、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推介“看中网、游北京”。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法方代表法网协会副总裁杰瑞米·波顿,巴黎旅游和会议促进局休闲旅游营销总监帕特里夏·巴特勒米等官员分别致辞。期间北京旅游网记者对法网协会副总裁杰瑞米·波顿进行访问。杰瑞米·波顿先生说:“通过中网来推介北京旅游的方式很好,并希望有着悠久历史的法网赛事可以与中网有进一步的合作。”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在发布会之前,市旅游委、中国网球公开赛还在海外社交媒体推出在线互动活动,并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观众,邀请他今年十月免费到北京旅游并观看中网。德国游客Timo作为幸运中奖者来到现场,前中网双打冠军、世界女子双打排名第一的印度女网球选手Sania Mirza现身发布会现场,为中奖者颁发巴黎至北京的往返机票及中网赛事球票,Sania Mirza和德国中奖游客共同邀请法网球迷“看中网、游北京”。

发布会上,央视体育频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在5月31日CCTV-5早间新闻和午间新闻进行了报道。

此前,市旅游委一行还分别拜访了巴黎市旅游局和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