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5年西班牙预期接待810万游轮旅客

发布时间:2015-04-07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2015年西班牙期望将年均游轮旅客接待量提升到810万人次。这一预期的基础是2014年西班牙各港口共接待游轮旅客767万人次这一事实。

图片来源:eturbonews.com

2015年西班牙期望将年均游轮旅客接待量提升到810万人次。这一预期的基础是2014年西班牙各港口共接待游轮旅客767万人次这一事实。

预期将于巴塞罗那港启程的265万旅客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必不可少的要素。国际游轮业巨头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已经确认了将投入2000万欧元以完成港口设备的更新升级。受益于此,加泰罗尼亚港地中海地区游轮业中的领导地位将更加巩固。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的旗舰海洋魅力号(Allure of the Seas)的25次出航安排也将使加泰罗尼亚港的游轮业受益匪浅。

2014年位于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的各港口旅客周转量超过了100万人次,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实现了近30个百分比的增长。在西班牙的其他一些港口游轮业也有显著成长。

拉斯帕尔马斯港(Las Palmas)、特内里费港(Tenerife)和费罗尔港(Ferrol)的蓬勃发展大大弥补了瓦伦西亚(Valencia)的衰落所带来的影响。2014年受地中海港口管理机构所遭遇的经济危机的影响瓦伦西亚的游轮业活动下降了21个百分比,他们希望在2015年该地区的游轮业能够重回上升轨道。

国际邮轮协会(Cruise Lin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最新出具的经济调查数据显示游轮工业已经成为西班牙旅游业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游轮业为西班牙提供了26,000个工作机会,贡献了12.5亿欧元的销售收入。而西班牙旅游部门出具的数据显示,游轮旅客(大多数来自美国)离船上岸后的花销高于全部游客的平均花销数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