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哥伦比亚给予中国游客免签待遇

发布时间:2015-04-01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哥伦比亚将于近期内推出新的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根据新的政策,已经拥有美国或加拿大签证或任何一个申根国家的签证的中国游客在前往哥伦比亚时将可享受免签入境待遇。

哥伦比亚将于近期内推出新的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根据新的政策,已经拥有美国或加拿大签证或任何一个申根国家的签证的中国游客在前往哥伦比亚时将可享受免签入境待遇。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ProColombia)商务总监亚历山德拉-罗亚-瓦伦西亚(Alejandra-Roa-Valencia)表示若想得到此免签待遇中国旅客须直飞哥伦比亚。出口促进会是哥伦比亚政府下设的组织机构,负责促进旅游业及非传统性外贸的增长与吸引外国投资。

在2014年11月于北京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上,中国和美国共同宣布了将向中国公众开放有效期为十年的赴美商务旅游签证。之后,墨西哥、秘鲁和哥斯达黎加等三个拉美国家已先于哥伦比亚制定了类似的面向中国旅客的免签政策。

在美国将中国旅客的签证时限延长后,大约有12个国家提出拥有美国签证的中国旅客可以享受免签。 2014年哥伦比亚大使馆向中国民众发放了近一万张签证,其中大多数是商务签证。而在2013年,成功申请到哥国签证的中国人有大约5000人.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GBTA Foundation)出具的报告显示到2017年时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商务旅行市场。

新的签证协定已经签署,实际的免签将在两个月之内开始实施,当然在那之前还有许多准备工作需要完成。新的政策实施后,中国游客来到哥伦比亚后还可以顺便到几个其他的拉美国家看一看,例如厄瓜多尔和秘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