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两项新政1日起实施 游客申签无需存款证明

发布时间:2015-03-17 08:00:00来源:cntour2.com

【导语】:自3月1日起,部分中国银联卡持卡人在赴新西兰时将不再需要提供存款证明、工资证明和在职证明,申请程序更简便。

伴随着中国游客人数的不断增多,中国已然成为新西兰旅游产业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在这样的局面下,放宽签证的申请条件、简化申请程序,成为了新西兰政府用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重要策略之一。自3月1日起,一项全新的签证简化新政就将正式落地,依照这一新政规定,部分中国银联卡持卡人在赴新西兰时将不再需要提供存款证明、工资证明和在职证明,申请程序更简便。

一直以来,繁琐的签证申请要求和流程都被视作中国游客出行的主要障碍之一,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入境,2013年5月,前往新西兰旅游的中国独立游客的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从12个月延至24个月,与此同时,新西兰移民局更携手南航和纽航两大航空公司推出新政,放宽对“高价值”中国旅客的签证要求。

去年11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新西兰,在此期间,中国银联与新西兰移民局签下一份新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为银联持卡人办理新签证提供更简化的流程和更便利的服务——自2015年3月1日起,持中国境内发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银联钻石信用卡(卡号均以62开头)持卡人,在国内申请新西兰个人签证(包括旅游签证、探亲签证及3个月内短期工作签证),凭卡片正面复印件及该卡三个月内的银行对账单,便可替代银行存款证明、工资证明及在职证明,大幅简化了申请手续。作为银联卡产品权益之一,这一增值服务正逐步在多个中国人出境目的地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同在今天,重审后的长期短缺职业列表(Long Term Skill Shortage List,简称LTSSL)和即时短缺职业列表(Immediate Skill Shortage List,简称ISSL)正将正式实施,在这份名单上,外审员(External Auditor)一职被同时从LTSSL和ISSL清单中移除,而咖啡厅和餐厅经理也无缘重回ISSL,大学讲师一职则由LTSSL移入ISS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