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国游客钟情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5-01-15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据德国旅游杂志VWF的报道,2014年德国去往西班牙的游客人数为89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6.9%,这一组数字说明,西班牙仍是德国游客度假休闲的不二目的地选择。

据德国旅游杂志VWF的报道,2014年德国去往西班牙的游客人数为89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6.9%,这一组数字说明,西班牙仍是德国游客度假休闲的不二目的地选择。

VWF杂志从德国联邦统计局(German 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和途易德国(TUI Germany)获悉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德国选择搭乘飞机旅行的游客人数为1994万,截至到2014年10月,该项数据同期增长了5.4%。

作为旅游目的地,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岛的接待游客量明显增长,为440万人次,涨幅3.3%。而去往加那里群岛的游客则增长17%,总人数达到290万人次,这也是埃及市场遇冷后给西班牙带来的一份“幸运”。

导致游客去往埃及旅游的需求量直线下降,原因在于埃及动荡的政治局势和当地因此发出的旅游警示,其中还包括二月份时,到红海渡假胜地沙姆沙伊赫的游客被遣送回国。

但是,埃及的旅游业在最近的几周有了明显的回温起色,预定量也所有增加,能够感觉到游客们对冬季游的特殊期待。

土耳其是德国人的第二大钟意之选,从德国飞往土耳其旅游的游客人数为390万,同比增长了2.4%。去往意大利的游客人数上涨5.9%,达到230万人次,而像葡萄牙和克罗地亚等其他旅游目的地则涨势不明显。

欧元区国家中德国游客增长幅度最大的是希腊,去希腊旅游的人数同比2013年的数字上涨19%,已经超过200万人次。

德国游客对其它旅游国家和目的地的选择来看,2014年以色列接待的德国游客人数上涨41%,由于当地的安保状况有所改善,这一数字也显著回升。去突尼斯旅游的德国游客人数也有增加,涨幅为16%。而选择摩洛哥、保加利亚和马耳他的德国游客也有一定增多,涨幅分为别10%、3.6%和3.8%。

据VWF杂志的数据还显示,相较葡萄牙和克罗地亚区域持平的状态,选择飞往塞浦路斯游玩的德国游客人数则明显下降,跌幅为13%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