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WTTC主席:未来十年海南旅游将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25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我是海南的常客了,也是老朋友了!”又一次来到三亚,海南的快速变化又一次给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主席迈克尔·佛伦泽尔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是海南的常客了,也是老朋友了!”又一次来到三亚,海南的快速变化又一次给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主席迈克尔·佛伦泽尔留下了深刻印象。“海南是中国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迈克尔·佛伦泽尔说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WTTC就进入中国开展业务。2010年更是首次将一年一度的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举办地选择在了中国北京,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是自那一年起,WTTC就开始了与海南的合作。

“到2020年,中国旅游将会迅猛发展,也会给海南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海南也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到这里,这里的投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迈克尔·佛伦泽尔说,2012年WTTC和海南共同发布的《海南旅游经济发展报告书》指出,未来10年,海南旅游将会以每年超过1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今年在三亚举办峰会,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事情。”迈克尔·佛伦泽尔说。

“非常感谢海南东道主,让大家能够在今天相聚在这个美丽的海岛!”迈克尔·佛伦泽尔说,今天来自全球的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大家在这里体验舒适而又完备的设施,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海南省政府也将此次大会的举办,当作推进当地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国的旅游精英也同样意识到了这个平台的重要性,不少有影响力的业界精英也都来到了大会现场。

“继北京之后,我们再次选择中国,而且选择了海南,一方面是因为海南是一个热带岛屿,风光优美,旅游业发展非常好;一方面也是因为中国旅游业在世界上的迅猛发展。”迈克尔·佛伦泽尔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