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4-04-03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为进一步打响“诗画浙江”旅游品牌,深入推广“看晚报·游浙江”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拓展、巩固浙江重点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浙江与山东及周边各省的区域旅游合作,吸引更多当地游客到浙江旅游,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打响“诗画浙江”旅游品牌,深入推广“看晚报·游浙江”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拓展、巩固浙江重点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浙江与山东及周边各省的区域旅游合作,吸引更多当地游客到浙江旅游,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本届旅交会的主题为“诗画浙江携手好客山东 齐鲁大地喜迎江南风情”。展览总面积为16000余平方米,分别设置形象展区、销售展区、旅行社产品专卖区、省属饭店展区、度假区特色展区、工艺品现场制作展区、智慧旅游互动体验展区等。6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省内外近千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旅游机构、国内主要旅行商及华东地区主要景区(景点)。

在旅交会开馆仪式现场,彩旗飞扬锣鼓喧天,两地领导嘉宾云集。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缃绮、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梁黎明、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娥、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嘉兴市副市长张仁贵、绍兴市副市长姚远、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丽水市副市长葛学斌、杭州市副秘书长张文戈、宁波市副秘书长张霓、台州市副秘书长陈肖力、衢州市副秘书长姜建勋等领导出席仪式。浙江各地市政府部门领导、旅游局(委)负责人、鲁浙两地旅游企业代表参加开馆仪式,仪式由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主持。

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表示,浙江旅游交易会是参展人数最多、展会规模最大、交易成果最丰富的旅游会展活动。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浙江旅交会首次走进山东,全面展示浙江旅游特色,旨在让广大山东市民了解浙江、走进浙江、喜爱浙江。本次展会充分利用“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平台,借助各市力量在山东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借助齐鲁晚报等媒体资源推出浙江旅游山东特卖季;借助新媒体推出实景骑行、微信抢红包、有奖问答、微信游园等活动;借助旅游企业推出旅行社产品现场特卖专区,实现展销结合。旅交会成功举办,必将提升浙江旅游整体形象,必将推进旅游市场发展,必将推动鲁浙两省旅游合作更紧密、更务实、更有效。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随后致辞,他认为,鲁浙两省同为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互补,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本次旅交会的举办,增进了两省的合作交流,提升了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展会让山东游客真切的体验到了浙江山水人文旅游资源。希望两地旅游产业的合作能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部分市分管副市长向山东旅行社代表、游客赠送了《山东人游浙江攻略》,梁黎明副省长宣布交易会开幕。

开馆仪式结束后,本届旅交会正式开门迎客,接待前来参观的各方观众。各地展台的多彩风情,旅游惠民的真切实在;智慧旅游彰显前沿蓝海,文艺表演绽放无穷魅力。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必将给鲁浙两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和中部旅游产业的互动产生积极的意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