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2012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图集(1/9)
分享到:

提示: 支持键盘翻页←左右→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2012年9月14日至16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召开,首届香山旅游峰会的主题为“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此次大会的24个国际会员城市中有23个城市派代表参会,另外,伦敦以观察员身份派代表出席了会议;23个中国城市会员(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全部参会;11个机构会员参会。其中,釜山市、都柏林市、里加市、维多利亚市的市长亲自出席了大会。

会议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行会员大会通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章程》等各项规章,并通过了会徽、会旗、标识物;召开理事会,产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为理事会主席,任命鲁勇为联合会秘书长;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北京宣言》。

会议期间举办了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世界旅游城市电影展、世界旅游城市北京美食汇、北京香山旅游峰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并进行专区交流,为会员之间搭起了交流新平台;发布旅游业专家的研究成果一一《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和《旅游产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为促进世界旅游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此外,世界三大国际旅游组织中,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出席大会并发言,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在成立大会上进行了视频致辞。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