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联合中国国航为新客提供“人生第一张机票”

近日,去哪儿宣布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共同针对新注册的凤凰知音会员发放代金券,为全国各地购买“人生第一张机票“的旅客提供低价出行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48:02
来源: 品橙旅游

  近日,去哪儿宣布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共同针对新注册的凤凰知音会员发放代金券,为全国各地购买“人生第一张机票“的旅客提供低价出行的机会。

  据介绍,新注册的凤凰知音会员购票可以享受经济舱折上减30元,公务舱折上减100元。同时,还可以获得去哪儿送出的20元国航专享代金券,新注册会员飞行两次次购票还可获赠额外1000里程。

  国航覆盖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多条航线。截至2021年12月31日,国航(含控股公司)经营客运航线已达672条,通航国家及地区25个,通航城市151个,通过与星空联盟成员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5个国家(地区)的1300个目的地。

  疫情结束后,国航陆续新增、加密恢复多条航线,方便各地交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去哪儿平台上,自2023年1月以来,机票预订量同比2022年增长三成。

  这些旅客中,不乏从小城镇出发、第一次购买机票的“00后”。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讲述了一位“小镇旅行家”的故事。这位来自广东省兴宁市名叫黄展飞的小伙子,在20岁那年,用节省下的生活费在去哪儿购买了生平第一张机票,独自从深圳飞往昆明。大学期间,他靠婚礼摄影赚旅费,用寒暑假行走青甘大环线、骑行环青海湖。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郭乐春表示:“像黄展飞一样的旅行家,在去哪儿平台上还很多。让这些年轻人有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好丰富自己、提升自己,正是去哪儿不断努力的意义。“

  “国航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同时也非常重视凤凰知音会员的权益,力求为会员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惊喜。去哪儿也一直秉持着‘用心服务、用爱创造’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郭乐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