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节期间的萨格勒布圣诞集市

温暖的灯光迎接着各位宾客。一杯热葡萄酒或热巧克力就能温暖我们的双手。微笑传递着爱与美好。阳台上传来优美的圣诞颂歌,与雪花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是萨格勒布降临节所独有的圣诞魅力。

发布时间: 2021-12-22 13:51:10
来源: 萨格勒布旅游局

  温暖的灯光迎接着各位宾客。一杯热葡萄酒或热巧克力就能温暖我们的双手。微笑传递着爱与美好。阳台上传来优美的圣诞颂歌,与雪花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是萨格勒布降临节所独有的圣诞魅力。

  在过去的五年里,萨格勒布降临节已经成为克罗地亚和世界游客的必去打卡项目。无与伦比的氛围,多样化的选择,各种配套设施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都吸引着来自各方的游客。在一年中的神奇时刻,萨格勒布当地人为游客呈现了城市最为光辉灿烂的一面。因此,萨格勒布连续三年被评为欧洲最佳圣诞集市也就不足为奇了。

  今年,降临节带我们回到另一个时代,以最美丽的方式,与我们最亲爱的童年朋友——玩具重聚。提到圣诞节,每一个孩子,无论大小,都会想到打开礼物的兴奋时刻和收到热切等待的新玩具时的无比快乐的感觉。世世代代对萨格勒布市中心生产的玩具都有着难以形容的怀旧之情。

  在萨格勒布的十几个不同地点,你会看到可爱的“时光机”,它能让你通过增强现实回到过去。你能透过智能手机屏幕展开降临节的画面,给孩子们讲述最美的圣诞故事。这里有众多广场和公园,一年四季为你提供迷人而浪漫的散步场所。

  带着你的孩子们去看看表演,这将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他们会更加相信圣诞节的特殊魔力。也可以欣赏萨格勒布上城区建筑上的装饰,这里的窗户看起来很神奇,恍若小说里的场景。

  在萨格勒布众多餐馆的露台上以及圣诞节的摊位上,尝试一些当地的经典美食,在品尝食物的同时感受爱和温暖。

  精心设计的节日菜单上展现了当地传统食物和本土葡萄酒,在建筑立面和室内都可见到动人的装饰,圣诞的故事也在城市酒店中广为流传。萨格勒布降临节名片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将爱注入萨格勒布的每个角落。这里有圣诞树、闪亮的球、坚果、玩具、冬青树、圆锥果、花环、礼盒和各种各样的灯,一切都在迎接你的到来。斯列梅山(Sljeme)脚下的这座城市,会用特别的宁静温暖你的心——这座“百万颗爱心之城”将为你讲述最温暖的圣诞故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ventzagreb.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