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手四季酒店,共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奇观

发布时间:2018-05-11 18:11:00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与四季酒店一起前往全球最令人叹为观止的8个目的地,享受超凡体验:从马尔代夫生物保护圈的自然景观,兰卡威的古代雨林到杭州如诗如画的历史。

(新加坡 ,2018年5月10日 )与四季酒店一起前往全球最令人叹为观止的8个目的地,享受超凡体验:从马尔代夫生物保护圈的自然景观,兰卡威的古代雨林到杭州如诗如画的历史。穿越乌布金灿灿的稻田,信步于会安灯火摇曳的小巷,漫步在京都的露天博物馆,探索新加坡植被繁茂的城市中心,或者搭乘私人直升机在长城上空俯瞰北京城的全貌。在四季酒店的指引下,探索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知名自然美景和文化遗迹。

北京四季酒店——搭乘私人直升机在慕田峪长城上翱翔;感受传说中天坛回音壁的回声效果;或者在颐和园里划龙舟——这三者都位列中国首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6大奇迹。提前预定,还可获享15%房价优惠。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从酒店的私人码头出发,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杭州西湖文化景观区:风景如画的桥梁、亭台和花园,蕴藏着数千年的诗歌灵感。宾客可搭乘四季游船穿梭于令人陶醉的景色中,发现这条古老水道的秘密。

京都四季酒店——邂逅京都充满魅力的“露天博物馆”(京都以其17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而闻名),尊享文化探索之旅。行程充满文化气息,宾客可以乘坐人力车探索游览包括清水寺在内的多处京都著名寺庙,还有机会饮用音羽瀑布的流水,传说这能带来健康、成功和爱情。

新加坡四季酒店——参加小红点新加坡游览体验,发现新加坡作为活力大都市之外的另一面——游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亚洲唯一认定的植物园,收获四季酒店打造的多样体验,包括在植物园野餐、品尝当地美食及以新加坡国花——兰花为灵感的特色水疗护理。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在私家向导带领下沿河徒步游览,领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巴厘岛灌溉系统的古老哲学;欣赏风景如画的贾蒂卢维梯田;体验巴厘岛稻农的生活;最后宾客还可以体验放松身心的巴厘岛式按摩和河石身体去角质护理,再享用地道的农家午餐,结束四季专属的文化探索之旅。

马来西亚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加入文化探索之旅,探秘亚洲第一地质公园,沿着红树林进行一场令人肾上腺素大量分泌的冒险。深入远古雨林,爬上露出地面的石灰岩,穿过隐藏的海洋洞穴:由四季博物学者担任私人向导,开启一次非凡旅程,观赏拥有5.5亿年历史的自然奇观。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尊享蝠鲼观赏体验,参与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水域进行的开拓性保护项目。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蝠鲼探索旅行,潜入水底与成群结队的蝠鲼嬉戏,并帮助礁堡团队进行珊瑚礁的重建。所有这些项目都会在来自海洋探索中心的专家的引导下进行,该中心是印度洋主要的保护中心之一。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加入文化探索之旅,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三个胜地中发现越南海滨门户的魅力。漫步在灯火摇曳的街道上,惊叹于美山圣地的庙宇建筑群,探索顺化皇城的魅力。之后返回酒店,在水晶钵水疗的力量下重焕新生,并在越南最美的海滩上享用烛光晚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