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拓展全球版图 多地区布局落子

四季酒店集团拓展全球版图 多地区布局落子

发布时间:2016-02-19 16:54:00来源:WTCF

【导语】:四季酒店集团以其对单一品牌发展策略的坚持与对奢华品质的永恒承诺,不断巩固其作为全球奢华酒店与住宅项目卓越合作伙伴的领导者地位。目前

四季酒店集团以其对单一品牌发展策略的坚持与对奢华品质的永恒承诺,不断巩固其作为全球奢华酒店与住宅项目卓越合作伙伴的领导者地位。

目前,四季已在世界各大顶级旅行目的地成功打造出奢华酒店业的典范之作,如今其正通过新建、策略性改建以及历史建筑的巧妙利用等方式继续扩展其全球版图,并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和每一个市场设计高度定制化的奢华酒店及住宅。

四季酒店集团拓展全球版图

“我们的发展模式具有相当的指向性,即高度专注于奢华酒店和住宅,”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Allen Smith)如是说。“我们所追求的是那些让我们得以发挥所长的机遇,借助我们的竞争优势——即出色的员工团队和企业文化,带来符合现代奢华旅行者所期待的高度客制化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始终维持这一高品质奢华服务的水准,足以证明四季在此方面无可比拟的能力。这不仅是我们持续获得成功的关键,亦是令四季脱颖而出、定义品牌自身特质的核心所在。”

2015年,四季酒店集团在全球新开业五家酒店,从摩登感十足的巴林湾四季酒店与首尔四季酒店,到城市绿洲般的卡萨布兰卡四季度假酒店,再到由地标性历史建筑改建而成的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旗下酒店)和波哥大卡萨麦地那四季酒店,每一家的风格与氛围都迥然各异。四季酒店集团因打造独一无二的别致酒店而闻名,不仅完美体现纯正的目的地文化特色,也始终坚持呈献四季品牌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

“四季酒店集团的每一个新项目都印证着我们与业主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其中许多业主同时拥有多家四季酒店,”史密斯继续说道。“所有的业主都对他们的项目怀有具体的目标和独特的愿景。理解他们的目标,并提供四季面向酒店宾客时所呈献的高度客制化和灵活性,这帮助我们打造出世界最顶级的奢华酒店和住宅居所。”

而对于2015年加入四季酒店集团、任全球业务拓展执行副总裁的巴特·卡尔纳汉(Bart Carnahan)而言,未来的首要任务则包括维护与现有酒店业主关系、为四季拓展新的合作发展伙伴以及更好地发挥四季在业内稳固的领导地位与经营品牌寓所的专业经验,这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业主期望打造多用途综合住宅项目的趋势下,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在发展过程中的长期关系皆是基于协作、信任与尊重展开的,这是四季标志性的独特文化,无论在面对宾客或是处理商业伙伴合作关系上都显而易见,”卡尔纳汉说。

“另一个让我们与众不同、也是给予四季巨大市场优势的关键点,是我们始终执着于单一奢华品牌的承诺,”卡尔纳汉继续说道。“这一策略让我们将注意力和资源投入于打造品质超群的客制化服务,进而帮助我们成为酒店业内盈利成绩斐然的佼佼者,这对我们既有和潜在的合作伙伴都极具吸引力。”

四季酒店集团现有50余个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项目正处于规划与发展的不同阶段。四季的发展策略将继续专注于对奢华旅行者具有重要意义的目的地、能够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关键出境市场以及四季已成功运营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的市场。

2016年,四季酒店集团计划开业在夏威夷的第五间酒店(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波哥大的第二家酒店(波哥大四季酒店)、迪拜的第二家酒店(迪拜国金中心四季酒店)以及纽约的第二家酒店(纽约下城四季酒店)。此外,阿布扎比和京都也将迎来首个全新的四季酒店。

此前,集团还宣布了在曼谷、科威特城、马德里、费城、佛罗里达瑟夫赛德、圣保罗和天津等地的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项目计划。同时,四季将在波士顿One Dalton Street和伦敦Ten Trinity Square分别增设其在目的地城市的第二家酒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