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哥诗达游轮客户满意度创历史记录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2:07来源:http://www.costapresscenter.com/

【导语】:今年2月,哥诗达游轮的净推荐值达到55%,为近年来历史最高水平,这主要归功于其海外目的地的升值幅度有所增加。在接下来的夏季,哥诗达的目标是在Costa Victoria和其他新产品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今年2月,哥诗达游轮的净推荐值达到55%,为近年来历史最高水平,这主要归功于其海外目的地的升值幅度有所增加。在接下来的夏季,哥诗达的目标是在Costa Victoria和其他新产品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热那亚,2018年4月12日 - 哥诗达游轮在假期中的客户满意度创历史记录。2月份,哥诗达游轮的客户净推荐值达到55%,是该公司近年来最高水平。净推荐值(NPS)是测算产品、品牌或服务“推荐值”百分比的一个指标,换言之,是评估人们是否愿意向朋友或同事推荐该产品的指标。这一数字范围是从-100%到100%。如果NPS得分可以达到50%以上,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七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衷,就是让我们的顾客满意。这些年,我们在产品创新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的新老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息,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商业伙伴来说都是这样,他们在我们不断努力改进的过程中给出过许多有帮助的建议。这也更加证明了,旅行社提供哥诗达游轮服务是一种成功的保障。”哥诗达游轮全球销售副总裁Massimo Brancaleoni说道。

哥诗达在加勒比海、印度洋和迪拜游轮的NPS增长幅度最大,这要归功于这些产品提供了更独特的体验:在船上提供的服务与行程安排上的更为一致,流程上也做了一些改进。与此同时,地中海和南美游轮的持续高满意度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支持。

“我们每做一件事都会把顾客放在首位。我们致力于每天不断地创新我们的产品,以确保他们能够越来越满意。在接下来的春季和夏季,我们期待着Costa Victoria这个项目的表现,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很多,在娱乐和美食领域我们也有许多创新,将会呈现给所有光顾我们游轮的乘客。”哥诗达游轮客户体验和船上销售部副总裁Giuseppe Carino说。

自3月30日以来,在马赛船舶修理场进行了耗资1100万欧元的翻新工程后,Costa Victoria重新回到了地中海并开始正常运营。船舱、室内和室外公共区域都经过了重点改进。还新增了一个酒吧。事实上,在接下来的夏季,这艘船将在西班牙和巴利阿里群岛提供为期一周充满阳光、沙滩和欢乐的服务。

哥诗达游轮的新功能将包括:剧院与泳池派对上的新卡巴莱歌舞表演,晚餐前的新菜单及开胃菜。Costa Deliziosa和Costa Fascinosa也会给那些带着PJ面具的孩子们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为他们提供很多有趣的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