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家巴伐利亚州旅游主题店落地上海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1:10来源:旅讯

【导语】:7月29日,国内首家德国巴伐利亚州旅游主题店于上海正式亮相。该店由凯撒旅游与巴伐利亚州旅游局联合打造,位于徐汇区美罗城3层B区。形式多样的旅游资源展示、融入当地人文内涵的主题线路讲解、开业当日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无不凸显着德国巴伐利亚旅游精华。

首家巴伐利亚州旅游主题店落地上海

7月29日,国内首家德国巴伐利亚州旅游主题店于上海正式亮相。据悉,该店由凯撒旅游与巴伐利亚州旅游局联合打造,位于徐汇区美罗城3层B区。形式多样的旅游资源展示、融入当地人文内涵的主题线路讲解、开业当日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无不凸显着德国巴伐利亚旅游精华。

2018年对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它将迎来建州100年的重要时刻。为了让更多中国客人了解巴伐利亚的独特魅力,巴伐利亚州旅游局携手凯撒旅游在中国市场上的三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 开设巴伐利亚风情旅游主题门店。

位于上海的主题门店率先亮相,活动现场,巴伐利亚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的中国市场经理张鹏先生在分享环节表示,巴伐利亚州作为德国最大且经济最发达的一个州,无论是从自然风光,还是历史名胜,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出行愿望,且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去年年底,我们与凯撒旅游联手推出了巴伐利亚圣诞市场主题产品,市场反响热烈。今年,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让中国客人了解州内更多的目的地,这里的美景并不仅限于慕尼黑与新天鹅堡。”

主题门店从多角度展现了巴伐利亚州的目的地资源,充满趣味的新天鹅堡DIY互动,让现场嘉宾和围观市民兴致盎然。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巴伐利亚州所在的德国南部是德国浪漫之旅的重点,也是凯撒德国产品的精华所在,我们非常看重这部分资源,希望通过与巴伐利亚州旅游局的深度合作,依托凯撒旅游的产品研发创新优势,给中国游客不断带去惊喜。”

据透露,凯撒旅游的巴伐利亚主题产品已经陆续上线,除了继续推广圣诞市场主题,还把南部巴伐利亚州的拜罗伊特和上阿默高壁画村融入德国一地游产品,进一步细化并丰富了旅途体验。此外,针对华东地区的游客,还特别推出从上海出发的“中欧随想-德国捷克奥地利12日南德之旅”,开启一段巴伐利亚特色旅程。

此次凯撒旅游与巴伐利亚州旅游局达成深度合作,旨在利用双方的资源协同优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这也是巴伐利亚州旅游局首次联合中国旅行社,开设旅游主题门店。凯撒旅游在德国旅游市场的优势地位,成为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源于德国的凯撒旅游深耕德国旅游多年,曾领先市场推出了中国公民赴德国首发团、德国自驾游、德国世界杯观战之旅等,并不断将文化、美食、亲子、闺蜜、旅拍等特色主题融入德国游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