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目的地> 欧洲> 苏黎世
  • 城市观光

    贝瓦尔公园

    贝瓦尔公园是Enge-Riesbach地区最大的一家独立公园,也是苏黎世酒店管理学校的所在地。

  • 游玩体验

    城市夜生活

    苏黎世已发展成为欧洲的派对大都会。作为夜店数量最多的瑞士城市,苏黎世拥有最活跃的夜生活。在由老工业区改造成时髦地带的苏黎世西区,那里的派对之夜确实与众不同。在苏黎世的利玛特河畔,“打烊”是一个闻所未闻的概念。

  • 下榻之所

    苏黎世住宿

    苏黎世有大约250家酒店,15000个房间,提供多种住宿选择。不管多少预算,你都能在苏黎世找到满意的住处,从基本的青年旅舍到极致的奢华酒店,中间不乏中等价位的选择。

  • 美食酒水

    阿尔卑斯玫瑰餐厅

    在阿尔卑斯玫瑰(Alpenrose)餐厅,通过一次美食之旅追溯赫尔维西亚(瑞士的另一称谓)之本源——但不需要芝士火锅和关于海蒂(瑞士作家约翰娜·斯比丽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品)的老生常谈。

  • 购物天堂

    Bürkliplatz跳蚤市场

    在班霍夫大街的街尾,普拉达(Prada)专卖店和跳蚤市场相映成趣。在Bürkliplatz跳蚤市场,你可以尽情搜寻珍稀物件和古董。除了一些常见的商品,你还能在这里找到二手珠宝饰品和其他有价值的东西。

  • 城市资讯

    联系我们

    information@zuerich.com

  • 游玩体验

    苏黎世歌剧院

    苏黎世歌剧院(Zurich Opera House)是全欧洲第一家使用电气照明的歌剧院。这座新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于1891年建成。它位于六鸣草坪(Sechseläuten)对面,苏黎世湖(Lake Zürich)沿岸的1800根橡树桩上。

  • 购物天堂

    Gemüsebrücke花草蔬菜市场

    每周一次的花草蔬菜市场位于苏黎世旅游起源地——也就是歌德和莫扎特去阿尔卑斯山时曾经停留过的地方。很久以前,Rathausbrücke也是花草蔬菜市场的所在地,难怪当地人依然称其为“Gemüsebrücke”(意为蔬菜桥)。 地址

  • 美食酒水

    Caredda Napoli咖啡店

    白天,在Caredda Napoli咖啡店享用意大利特色点心和意大利手工果子露;晚上,享用意大利小菜、上好红酒和经典熏牛肉(冷熏后微煎)。这家咖啡店的前身是Bertschi’s Casa酒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