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目的地> 亚洲> 中国> 桂林> 游玩体验> 演出信息

山水间

Updated: 2015-02-15 / (guilin.com)
打印
图片来源:guilin.com
 

全剧按“山之青、水之秀、洞之奇、石之美”四个篇章依次呈现,景如诗如画、歌如痴如醉流转不息,天琴女歌声婉转如天籁,水波仙子、桂花仙子、七星仙子蹁跹而舞,长发瑶女子妩媚婀娜、顾盼生姿,女子柔术、男子飞岩、高空翻杠、车叠罗汉、等高难度特技令人目不暇接。

演员与观众频频互动,带领观众共同经历了一场为时70分钟的玄幻神奇、惊艳刺激的山水穿越之旅。全剧的结尾,一株梦幻般的七彩榕树伴着主题曲《山水间》的旋律在如梦似幻的异度空间中随风摇曳,洋溢着和谐详和的温暖气氛。

《山水间》定位为“民族元素、时尚制作”,在深刻把握桂林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将极具民俗文化的瑶族庞桶浴与时尚流行的钢管艺术的巧妙结合,将男旦群舞与女子柔术表演并置,“庞桶沐娇娥,男旦争芳菲”的艺术呈现带给观众惊艳却不媚俗、民族却又现代的全新的观感;同时紧密对接国际舞台艺术潮流,在杂技、音乐、现场演唱、舞蹈等综合艺术中融入多媒体高科技,使整场演出既有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又有精湛的艺术形象感染力。

8.03K

I want to comment

downarrow
Login Create an account
Comments posted above represent reader's views only.
问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