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目的地> 亚洲> 中国> 桂林> 游玩体验> 演出信息

印象•刘三姐

Updated: 2015-02-15 / (guilin.com)
打印
图片来源:guilin.com
 

由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国著名导演王潮歌、张艺谋、樊跃出任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文化机构董事长梅帅元任总策划、制作人,历时五年半努力制作完成。

它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中国精英艺术家创作之大成,是全国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山水实景演出”。演出集唯一性、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视觉性于一身,是一次演出的革命、一次视觉的革命。

《印象·刘三姐》同样体现了一种淋漓尽致的豪华气派,利用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及独特的烟雾效果工程,创造出如诗如梦的视觉效果。自古以来就美的桂林山水头一回让人领略到华灯之下的优美、柔和、娇美、艳美和神秘的美。

《印象·刘三姐》很大程度上说是一次真正豪华的灯会,构建了一个空前壮观的舞台灯光艺术圣堂,从一个新的角度升华了桂林山水。

其中灯光、音响系统均采用隐蔽式设计,与环境融为一体。水上舞台全部采用竹排而建,不演出时可以全部拆散、隐蔽,对漓江水体及河床不造成影响。100多亩建设用地上,鼓楼、风雨桥及贵宾观众等建筑散发出浓郁的民族特色,整个工程不用一颗铁钉,令人叹为观止。观众席由绿色梯田造型构成,180度全景视觉,可观赏江上两公里范围的景物及演出,同时也考虑到了泻洪的安全。

共设座位2200个,其中普通座位2000个,贵宾座180个,总统席20个。演员阵营强大,由600多名经过特殊训练的演员组成;演出服装多姿多彩,根据不同的场景选用了壮族、瑶族、苗族等不同的少数民族服装。

景点特色:全世界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民族与现代的结合,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

8.03K

I want to comment

downarrow
Login Create an account
Comments posted above represent reader's views only.
问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