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米兰Oh Bej! Oh Bej!圣诞集市

发布时间:2017-11-28 17:33:00来源:https://www.comune.milano.it

【导语】:毋庸置疑,在Sant’Ambrogio周期间最传统也是最受欢迎的活动必然是Oh Bej! Oh Bej!圣诞集市,在过去5个世纪,是米兰市民在节日里寻找蜡烛,惊喜和礼物的地方。这个集市是为了纪念Sant’Ambrogio而创办的,每年12月7日开始,一般持续4天。这是米兰市民和游客必去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能找到完美的礼物,或者仅仅就感受一下这里美妙的氛围,找到传统圣诞节的感觉。


图片来源:全景图

毋庸置疑,在Sant’Ambrogio周期间最传统也是最受欢迎的活动必然是Oh Bej! Oh Bej!圣诞集市,在过去5个世纪,是米兰市民在节日里寻找蜡烛,惊喜和礼物的地方。这个集市是为了纪念Sant’Ambrogio而创办的,每年12月7日开始,一般持续4天。这是米兰市民和游客必去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能找到完美的礼物,或者仅仅就感受一下这里美妙的氛围,找到传统圣诞节的感觉。

过去这个集市是在街巷营业,环绕Sant'Ambrogio大教堂,近几年,集市搬到了斯福尔扎城堡,环绕这个城市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这给了商家更多的空间,也能容纳更多的游客前来每天前来。

在这里,你将能找到适合你预算的所有商品,来自各行各业的摊位主人有花匠,工匠,商人与书店老板,铁艺匠人,和铜制品手艺人,同时还有精心制作的玩具,糖果,当地的蜂蜜,烤栗子和特色小吃,以及做成长长的“项链”形状的的传统烟熏串栗子......你的选择是无止境的。

拿着热腾腾的饮料在摊位周围漫步,享受传统的圣诞节。 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冬季体验,也是像米兰人一样了解和热爱城市的完美方式!

那么这个集市的名字“Oh Bej! Oh Bej!”是怎么来的呢?

在米兰方言里“Oh Bej!Oh Bej!” 的意思是“哦,美丽,哦,美丽”,名称的由来是过去小孩子们看到好看的东西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呼。

另一个版本则是表明了阐述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1510年米兰儿童看到教皇庇护四世的特使Giannetto Castiglioni带来的礼物,发出的惊叹声。 这个版本表明了这个展会的古老,可以追溯到十三世纪后期。

地点:PIAZZA CASTELLO - VIA GADIO - PIAZZA DEL CANNONE

时间:2017年12月7日-12月10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