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鲁塞尔的珍宝——巧克力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8:57来源:布鲁塞尔旅游局

【导语】:来到布鲁塞尔,请闭上眼睛......然后呼吸弥漫于大师级巧克力作坊街区的神秘香味,随后你就会在周围无数商铺里买卖的manons巧克力、德菲丝巧克力、mendiants糖食以及其它巧克力面前融化掉。

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果布鲁塞尔有香水,那肯定就是巧克力!

来到布鲁塞尔,请闭上眼睛......然后呼吸弥漫于大师级巧克力作坊街区的神秘香味,随后你就会在周围无数商铺里买卖的manons巧克力、德菲丝巧克力、mendiants糖食以及其它巧克力面前融化掉。可以在其中的作坊里练练手,学习一下制作各种美味巧克力的工艺。可以与同事或朋友一起到这里向你敞开大门和心扉的巧克力店来开个派对......甚至这里有的东西还适合我们中间最年轻的人。在市里的博物馆里,你发现巧克力最隐秘的秘密。让自己来一次完完整整的巧克力体验。纯粹的喜悦......

小可可豆变为果仁糖的故事

克里斯多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到达美洲十年后,可可豆就征服了欧洲。这种稀有的豆子比金子还珍贵,曾一度被最有权势的统治者和国王专属所有。随着工业的发展,普通的欧洲人越来越多容易得到巧克力。布鲁塞尔与巧克力的爱情故事即将开始。身为药剂师的让·努哈斯(Jean Neuhaus)开发了一种掩盖药品难闻气味的原始技术,采用的方法就是在药品上涂抹一层巧克力。1912年,他产生了一种美食创意,就是用......鲜奶油代替药品。于是,果仁糖就产生了!为了保护这些易碎的果仁糖,他的妻子发明了一种看上去像珠宝盒子的硬纸板包装盒:ballotin。100年后的布鲁塞尔,人们将装有果仁糖的ballotin盒子相互馈赠,这已成为最流行的礼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漫步品味

萨布隆

光萨布隆区(Sablon district)就有大批巧克力作坊可供参观。Pierre Marcolini是其中的领袖之一,他用口味浓郁且让人兴奋不已的巧克力创意重塑了这个行业。维塔默(Wittamer)仍然是巧克力艺术的大师级店铺,这位名叫帕特里克·罗杰(Patrick Roger)的法国人使用原料将巧克力变成了巨型可食用艺术品。此外,你也可以去旁边的巧克力精品店参观一番:贝尔瓦斯(Belvas)和其100%的有机公平贸易果仁糖、历史悠久的莱奥尼达斯(Léonidas)和激情巧克力(Passion Chocolat)家族神秘的manons巧克力。这个家族旨在重新发现失去的味道。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