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秦皇岛海港设立过境游客咨询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4 15:49:14来源:搜狐焦点秦皇岛站

【导语】:“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为我省入境旅游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可让更多外国游客有机会走进河北,游览秀美山川,感受灿烂文化。

秦皇岛
图片来源:全景图

“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为我省入境旅游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可让更多外国游客有机会走进河北,游览秀美山川,感受灿烂文化。同时对促进我省国际间旅游交流合作、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12月29日,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荣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此,我省适时推出四项措施推动旅游业发展。

联合京津旅游部门,推出144小时特色线路和旅游产品,协调三地旅行社做好过境游客的接待准备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已谋划10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推出了世界遗产、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生态休闲、红色经典等多个特色旅游产品。

加强对53个享受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国家的宣传力度,开展促销活动。组织我省旅游企业走出国门,开展宣传,让更多外国游客了解河北。

在6个入境口岸投放多语言宣传手册、线路册和入境旅游指南,为外国游客查询提供便利。

在石家庄国际机场、秦皇岛海港两个口岸设立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为过境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