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洛杉矶向华南市场宣传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16:36:34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洛杉矶旅游局积极向华南市场宣传旅游资源,强调城市多样性和创造力的同时,为旅客展现当地的独特生活方式,以及这座城市带给旅游者的奇妙旅程。

洛杉矶

近日,洛杉矶旅游局积极向华南市场宣传旅游资源,强调城市多样性和创造力的同时,为旅客展现当地的独特生活方式,以及这座城市带给旅游者的奇妙旅程。

洛杉矶旅游局长恩武德(Ernest Wooden)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洛杉矶将继续推广洛杉矶独一无二的城市活力和氛围,并且还将与洛杉矶当地的服务业合作伙伴进一步制定计划,帮助他们更好地迎接中国游客,并确保中国游客能在洛杉矶游览时享受到最好的体验。宣传方面,洛杉矶则将继续通过数字营销、媒体传播、旅游贸易合作和展会等各种形式继续大力投资中国市场。

从新发展来看,2016年,洛杉矶的各类顶级酒店共增加了3,600多间全新客房,其中包括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好莱坞之梦酒店、华尔道夫酒店等。这些酒店的扩充为MICE团体的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为便利的设施。而Westfield世纪城刚刚斥资10亿美元对其购物中心进行现代化重建,其中包括200多家全球知名的奢华品牌旗舰店,以及在西海岸第一家由明星厨师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打造的餐厅Eataly。

令当地人引以为傲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和其最先进的汤姆·布莱德国际候机楼每周会接待91个来自中国的直飞航班,这也让洛杉矶成为了中国通往美国最便捷的入口城市。同时,洛杉矶也在致力于发展中国二线城市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实际上,在2017年洛杉矶新增的航线中,有35%的新航标都来自中国。特别的是,洛杉矶是美国所有城市中接待来自中国的航班和座位最多的城市,可以说,洛杉矶是中国自由行游客和团队游客到访美国的最佳入口城市,而洛杉矶国际机场也在努力为更多游客提供便捷的到达服务。

而洛杉矶最新的旅游体验便是在著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场地—杜比剧院进行的幕后探访之旅。杜比剧院与洛杉矶旅游局的中国服务团队合作,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了一个旅游项目,被称为“红毯背后的秘密”。

洛杉矶同时不断地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将洛杉矶打造成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展望未来,洛杉矶将见证由电影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打造的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在2021年的盛大开幕,以及2019年奥斯卡学院奖博物馆的落成。此外,洛杉矶旅游局也将继续与当地旅游从业人员及旅行社保持紧密合作,帮助他们深入了解新增的洛杉矶旅游产品,以便他们更好地为旅客制订深度游行程,让旅客延长在洛杉矶的旅行时间。洛杉矶作为一个不断完善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要有日新月异的发展,就必须继续做好准备,以便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中国市场方面,在过去的六年里,洛杉矶的中国游客访问量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洛杉矶也在2016年成为美国第一个接待超过100万中国游客的城市。预计2017年中国游客的数量将继续两位数的增长,游览人数或将达到115万人次。中国游客通常会在洛杉矶住宿7个夜晚,消费总额占据国际游客在洛杉矶消费总额的20.3%(16亿美元),不管是在游览人数还是消费总额上,中国游客都占据第一的位置。同时,自由行、千禧一代旅客以及商务团体旅客数量的不断增长,其中还包括美食、电影主题团的增加。

就MICE而言,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在洛杉矶的MICE市场发展一直占领首要地位,在国际市场的99,000个预订间夜中占比27%。洛杉矶旅游业者充分认识并了解中国MICE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一直将发展中国市场作为优先目标。

一名深圳旅行社业者表示,洛杉矶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为MICE旅客打造宾至如归的旅程体验。洛杉矶之所以能成为一个吸引无数人的旅游目的地,不仅仅是因为常年灿烂的阳光,还有着多种便捷服务。洛杉矶这座天使之城能够为MICE市场提供无穷无尽的可能性。洛杉矶为访客提供多种多样只能在当地才能体验到的旅游产品和体验,其中包括独一无二的电影工作室和配备中文讲解员的景点,而且这些体验均能配合MICE工作人员的安排。另外,洛杉矶优质的酒店组合可以满足任何访客的预算,当地提供的菜肴也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可以满足任何人的味蕾。

另一名广州旅行社业者认为,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提供了一系列吸引中国游客的旅游景点和体验。游客可以去参观好莱坞标志、迪斯尼音乐厅、好莱坞星光大道和好莱坞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等世界著名景点,或是前往的艺术文化中心进行参观,如布洛德博物馆、洛杉矶艺术博物馆、盖蒂中心等,欣赏众多来自大师的杰作。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到斯台普斯中心看洛杉矶湖人队打球或者在洛杉矶的众多购物中心享受多样的购物体验。

他认为,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洛杉矶总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新颖、有趣的旅游产品或体验。中国旅游者对洛杉矶的旅游热情空前高涨,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座城市的多样性和创造力,以及洛杉矶美食、文化以及生活方式的蓬勃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