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旅游+金融"政策发力 吸引证券机构落户三亚

发布时间:2016-09-29 13:55:29来源:三亚日报

【导语】:9月28日,国泰君安证券在三亚揭牌,业内人士分析,在此背景下,证券商入驻是对三亚资本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支持,对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完善经济 结构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5月,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采取“金融+旅游”等模式,在规划末期基本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随着政策的落实发力,证券机构进驻三亚,为旅游等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据悉,《三亚市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采取“金融+旅游”、“金融+热带特色现代农业”、“金融+医疗健康”等模式,做实做强三亚经济,做大做 精三亚旅游,做优做美三亚城市。计划到“十三五”末期,三亚金融业保持较快发展,并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基本建成各类金融机构健全、金融产品丰富、创 新能力较强、服务功能完善、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

9月28日,国泰君安证券在三亚揭牌,业内人士分析,在此背景下,证券商入驻是对三亚资本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支持,对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完善经济 结构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将为三亚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资通道,为三亚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支持,给三亚证券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对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的实质性支持。

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市政府将积极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提高政府 行政效能,促进金融产业与经济发展协调共进,打造良好的金融氛围,吸引各类专业优质的金融机构落户三亚,促进三亚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三亚欢迎金融领域的一 流企业到三亚发展,为三亚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为三亚证券市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