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峰会高端访谈】专访埃斯特角市长Jafif Andres:埃斯特角的中国年,和中国的距离将越来越近

发布时间:2016-09-28 14:03:00来源:WTCF

【导语】:埃斯特角是一个不为中国人所熟知的地方,因为它在南美洲,离中国飞行时间要30多个小时,但是它是一个非常棒的旅游胜地。现在埃斯特角的游客大多数来自南美,因为埃斯特角距离大多数南美国家都非常近,未来埃斯特角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

9月18日,乌拉圭埃斯特角的市长Jafif Andres接受采访,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埃斯特角的旅游资源,并表达了对这次香山峰会的期待。

Andres先生说:“埃斯特角是一个不为中国人所熟知的地方,因为它在南美洲,离中国飞行时间要30多个小时,但是它是一个非常棒的旅游胜地。”现在埃斯特角的游客大多数来自南美,因为埃斯特角距离大多数南美国家都非常近,未来埃斯特角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Andres先生表达了对中国的高度评价,他说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国家,我们应该向中国学习,和中国进行交流,这也是为什么埃斯特角加入联合会的原因,以旅游业为百分之百支柱产业的埃斯特角非常能够希望开拓中国市场。“今年2月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办了庆祝中国猴年新春的中国年,明年的中国年将在埃斯特角举办,我们希望能和中国更加拉近距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