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洛杉矶旅游局携优酷推"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

发布时间:2016-08-26 09:54:06来源:旅讯

【导语】:由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携手优酷共同推出的明星主题旅行纪录片《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于8月16日起登陆优酷旅游频道。四期制作精良的节目将于每周二播出,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舌尖新体验。


(图片来源:网络)

由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携手优酷共同推出的明星主题旅行纪录片《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于8月16日起登陆优酷旅游频道。四期制作精良的节目将于每周二播出,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舌尖新体验。

继2014年推出的《电影带你去旅行》洛杉矶站掀起收视热潮之后,今年,“带你去旅行”系列栏目再度锁定“天使之城”洛杉矶,力邀殿堂级钢琴美食家赵胤胤及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带领屏幕前的观众踏上一段寻味之旅,将这座国际知名城市的美食美酒坐标一网打尽,为中国观众呈现更加丰富多样的洛杉矶。

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为全球游客提供最具活力的餐饮体验。在这里,不同的文化群落聚合交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也随之碰撞发展,形成了洛杉矶独具风格的美食文化。从明星大厨和好评如潮的餐厅到快餐传奇和酒吧美味,从各地最正宗的佳肴到洛杉矶独有的融合风味美食,你总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口味。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常红女士表示,“洛杉矶近年来逐渐成为许多国人热爱的旅游胜地,我们希望这里各式各样的美食、有趣的地方特色以及多元的消费选择,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探索这个极具融合、富有创新精神的美食之都,从各个方面感受洛杉矶的魅力,体验这座城市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惊喜。”

据悉,2014年播出的《电影带你去旅行》洛杉矶站节目曝光量突破3亿次,优酷平台视频总播放量达1885万次(平均每集280万次)。本季,随着赵胤胤和尚雯婕的倾力加盟,这部精致的洛杉矶美食美酒“大片”势必令人眼前一亮,吸引更多关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