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阿斯塔纳重新规划 打造智能城市

发布时间:2016-08-25 15:18:05来源:旅讯

【导语】: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将在2017年举行主题为“未来能源”的世界专业性博览会。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博会,响应世博会主题,阿斯塔纳当地发起了名为阿斯塔纳城市愿景的智能城市建设项目。


(图片来源:网络)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将在2017年举行主题为“未来能源”的世界专业性博览会。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博会,响应世博会主题,阿斯塔纳当地发起了名为阿斯塔纳城市愿景的智能城市建设项目。该项目中的目标建筑能通过技术手段实时对环境变化做出反应,调整内部温度,限制能源的耗费。

该项目的思想将在阿斯塔纳世博会的场馆建设上实现,并进行进一步的深化。在本次阿斯塔纳世博会会场中,最新能量监测技术将通过传感器检测人群数量,合理调整灯光,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的损耗。同时可再生能源的智能电网技术将实时监测各地能量消耗状况,并自动实施分配输出。增强现实技术也将应用到场馆内的自动停车及人群引导。此举引发了国际社会对智能城市的广泛讨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