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联合会新闻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三次独家共同主办柏林国际旅游展展会会议

3月7日,第52届柏林国际旅游展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展会会议独家共同主办商参展。展会会议开幕式上,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作为独家共同主办商代表致辞。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看《舌尖3》不过瘾?!那是因为你还没打开这篇……

国航京-广-京航线餐食品质再次提升,在传统粤菜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融合东西方饮食特色的新派广东菜,两舱正餐及甜品全线提升,让美食粤然桌上,让你一饱口福!

查看详情>>

途牛发布《2017-2018女性旅游消费分析报告》

女神节到来之际,途牛旅游网基于平台过去一年女性游客旅游消费情况,发布《2017-2018女性旅游消费分析报告》,系统分析了当下女性游客旅游消费喜好和特点。

查看详情>>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节选

为向会员机构及更广泛的国际社会提供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发展研判,自2016年开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每年编撰《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围绕全球旅游经济发展,把握年度热点,揭示趋势特征,预测未来趋势。

2017—2018年全球旅游经济趋势:

一、全球旅游经济全面、快速增长

二、全球旅游三足鼎立格局更趋明显

会员合作新闻

国航新开航线——哥本哈根之春

春天是什么样的?记忆里的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有最温润的风;有最细的雨;有最烂漫的花;就连隆隆的春雷也像交响曲般动听……

查看详情>>

中国银联-携程《2018年春节出境游升级大数据报告》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与亲朋好友跨境旅游成为欢度春节新时尚。近日,中国银联与携程旅游集团联合开展了2018年春节出境游大数据研究......

查看详情>>

新会员介绍

城市会员——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

贝洛奥里藏特是巴西米纳斯吉拉斯的首府,这座城市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给予当地居民和观光者丰富的体验。葱郁茂盛的绿植和令人愉快的天气为想要探索这座大都市魅力的人们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条件。更多>>


城市会员  145
机构会员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