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旗下“凯撒体育”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6:20来源:旅业报

【导语】:3月24日,凯撒旅游旗下专业体育旅游子品牌——凯撒体育全面升级,以全新品牌形象上线,开启产品及服务的全方位升级。

  3月24日,凯撒旅游旗下专业体育旅游子品牌——凯撒体育全面升级,以全新品牌形象上线,开启产品及服务的全方位升级。

  继去年全球体育赛事复苏之后,2024年,迎来了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年”。国际体育赛事颇多看点,以巴黎奥运会这场全球体育盛会为主线,包括欧洲杯在内的各个单项国际赛事也都会在2024年接踵而至,顶级单项赛事将覆盖全年。亲临现场,跨越文化与国界,融入全球体育热潮,见证体育精神的传承,也成为2024“体育大年”的潮流。在此背景下,凯撒体育正式发布首个品牌形象标识。这是“凯撒体育”自凯撒旅游孵化以来,首次发布的独立品牌形象。

  新的品牌形象,选用经典“凯撒海洋蓝”为底色,点缀“中国红”,以跃动的五角星为主要视觉元素,象征体育旅游事业的蓬勃姿态,搭配中文“凯撒体育”,以及英文“CAISSA SPORTS EVENTS”诠释全新品牌标识。

  在服务方面,凯撒体育也展开升级,以“四大保障”护航,以满足体育旅游不断攀升的市场规模、更加专业的服务诉求,以及更加体系化的运营保障需求。

  1、全球体育旅游覆盖:凯撒体育可为企业、团队及广大体育爱好者呈现全目的地、全赛事类型的体育旅游之旅;

  2、境内外一体化服务:基于凯撒旅游境内外分支机构,凯撒体育可为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服务;

  3、18年+专业体育保障团队:凯撒体育拥有超过18年经验的专业体育旅游服务及保障团队;

  4、高标准赛时服务保障体系:基于为中国国家队提供的赛时保障经验,凯撒体育积累了高标准的赛时服务保障体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